【西甲】笑纳乌龙+VAR惊魂 马竞1比0胜延缓巴萨夺冠

常山04-28 0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35轮,马竞主场1比0小胜巴拉多利德。下半时,萨乌尔传中造成对方乌龙。终场前,阿里亚斯疑似禁区内手球,主裁观看VAR回放后仍拒绝判罚点球。马竞全取3分也意味着稍后出战的巴萨必须取胜才能夺冠。

■ 西甲

马竞 1-0 巴拉多利德

(66'(乌龙)华金·费尔南德斯)

66' 萨乌尔左路传中,华金·费尔南德斯抢在格列兹曼前面头球解围顶入本方球门近角,1比0。

89' 客队替补德拉富恩特头球似乎打在阿里亚斯手上,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未判点球。

【数说】

【1】马竞首次在万达大都会笑纳对方乌龙。

【25】马竞连续25个正式比赛主场进球,本队2013年2月14日(在卡尔德隆0比2负喀山红宝石,终结连续31个主场进球)以来最高纪录。

马竞阵容(442):奥布拉克/阿里亚斯,萨维奇,戈丁,菲利佩(56'科雷亚)/科克,托马斯(46'罗德里),萨乌尔,勒马尔/格列兹曼,莫拉塔(70'比托洛)

足球GIF  /   马德里竞技  /   马竞  /   西甲  /   萨乌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