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要尽快实现第二名目标 和因西涅没问题

宁穆04-28 0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上轮联赛输给亚特兰大之后,那不勒斯各项赛事吃到两连败,自己联赛第二名的位置也有些岌岌可危,而且因西涅在最近一段时间也并没有被重用,这也让他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不过在和弗罗西诺内的赛前,安切洛蒂对于这两个问题都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和阿兰一样,因西涅再次落选球队名单,但安切洛蒂的态度非常明确,他不希望因此制造事端,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他乐观地表示:“我们希望可以尽快结束这个并不顺利的阶段,专注于我们的目标,同时尽可能快地实现我们联赛第二名的目标。当然我们也希望踢出精彩的比赛,唯有拿下胜利才会去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无论如何,联赛第二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目标,这在赛季之初是没有想到的。”

对于因西涅的问题,安切洛蒂表示:“他不会出场,他这一周都在努力,但他的内收肌还有一些问题,他感觉到有些疼痛。最近一段时间他都以其他方式进行着训练。虽然这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但这却不能让他全力进行训练,也不能让他发挥出他应有的实力。我们需要对他有些耐心。实际上这就和阿兰一样,他也是有些超负荷运转。当然,好消息是阿尔比奥尔伤愈了,当然我认为他不会首发出场。”

随后他又将话题回到了因西涅身上,“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但他很清楚自己要面对的路,我们之间可没有什么问题,非常遗憾那些嘘声,但一切都要向前看。如何走出现在的阶段?支持他,帮助他,让他可以以最好的状态表达自己。他已经很成熟,懂得自己要面对的东西,也知道唯一的出路就是更努力地训练。我非常遗憾他不能出场,他很清楚自己需要做什么,他也证明了自己。”

随后对于转会市场,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可没有要求卖掉球员去拼转会市场的目标,我们将会按照我们的想法进行买卖。如果有人想走,我不会强留。”很显然这话安切洛蒂是说个因西涅听的,但却也是说给所有人听的。随后安切洛蒂说道:“我看到有人分析我们的身体状态,说那不勒斯不是一支跑动多的球队,他们需要更多的奔跑,但这实际上是错误的。我们确实因为比对手跑得少输掉了一些比赛,但即便是赢的我们也是一样啊。”

无论如何,一个事实却是,上半赛季在欧冠中叱咤风云的那不勒斯确实不在了,“这是身体上和心理上双重下降造成的。”

意甲  /   那不勒斯  /   安切洛蒂  /   因西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