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争四是场战斗要向前看 佩工:结果很满意

铁皮04-28 0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铁皮

英超联赛第36轮,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1不敌西汉姆联,赛后双方将帅谈到了本场比赛。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球队要向前看:“我认为球队没能正确地控制球权,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下半场比赛,我们给了他们太多反击的空间。不过我们需要向前看,我们不能就此停下,球队需要去思考本场比赛有哪些没做到。我们不能像对阵布莱顿那样占据主导地位,球队上半场表现还不错,但我们在下半场比赛太容易失去球权了。我们进入本场比赛的状态不同,而这就是下半场失守的重要因素。今天的比赛真的很艰难。至于争四情况,这是一场战斗,一次竞赛,赛季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很清楚这些。”

铁锤帮主帅佩莱格里尼认为结果非常令人满意:“过去两场比赛我们就应该取胜的,但可惜我们没能做到。今天我们是一支真正的整体,球队在无球情况下做好了防守,我们配得上胜利。阿瑙托维奇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给安东尼奥的传球非常精彩,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我相信我们会让球员们恢复他们应有的水准。这只是一个过渡赛季,我不会对球队的阵容做出太大的改变。”

打入致胜一球的安东尼奥谈到了自己的庆祝动作:“这个庆祝动作来自于社交媒体上一个名叫Dan Rue的人,他的舞蹈动作很疯狂,我想我必须把它带到球场上。球队还有两场比赛要踢,希望我们能用强劲的表现结束本赛季。”

英超  /   热刺  /   西汉姆联  /   波切蒂诺  /   佩莱格里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