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判罚手球没问题 法夫尔:球员要把手砍掉吗?

铁皮04-28 01:53 体坛+原创

在德甲联赛第31轮的鲁尔德比战中,多特蒙德主场2比4负于沙尔克04,赛后双方主帅谈到了本场比赛。

比赛中主裁判兹瓦耶多次争议判罚引发球员不满,尤其是判给沙尔克04一个点球直接改变了比赛的进程。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就在赛后出离愤怒地表示,手球规则完全是足球界的耻辱:“我从没经历过这样的事,这太难接受了。突然间比赛就中断了,只是为了验证之前发生的事,这太荒谬了,今天的足球是荒谬的。发明手球这项规则的人应该没脸照镜子了吧?”

“这是足球界多年来的最大丑闻,他们根本不懂足球,我们要把球员的手臂砍掉才可以吗?没了手臂球员的平衡又是个问题,而且如果对方球员朝着手射门怎么办?这简直是足球界的耻辱。有人知道是谁发明的这项规则吗?我很想知道。我已经作为球员和教练15个年头了,这绝对和足球没关系。争冠已经失败了,这对我来说是显而易见的。”

主裁判兹瓦耶也在赛后解释了判罚点球的原因:“魏格尔的手臂张开了,他挡住了球的行进路线,所以我相对容易地做出了这个决定。VAR的画面很清楚,球员手臂长开,身体不自然的扩大,这就应该判罚点球。”

不过沙尔克04主帅斯蒂文斯倒是站在了法夫尔这一边:“主裁判罚手球我感到很遗憾,这不知道这是否够得上手球犯规。我经常会看到后卫在防守时把手放到背后,但那已经完全不是防守了,手球规则必须有明确的界限。”

德甲  /   多特蒙德  /   法夫尔  /   斯蒂文斯  /   沙尔克04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