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被KD拿50分?贝弗利回怼记者:要不你来试试?

李辉04-28 07: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 李辉

面对勇士的系列赛第6场,快艇队已经拼劲全力,但他们最终还是无法避免被淘汰出局,纵观正常比赛,快艇队甚至可以说不是输给了勇士队,而是输给了无解的凯文·杜兰特。

比赛初期,快艇队在比分上始终保持领先,直到杜兰特开始接管比赛,整个上半场这位过去两届的总决赛MVP就砍下了惊人的38分,距离NBA历史季后赛半场得分纪录只差1分,最终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勇士有惊无险的取得比赛的胜利,挺进西部半决赛。

杜兰特此役的表现究竟有多出色?看看快艇球员赛后的反应便清楚了,贝弗利和路威代表球队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当记者问到“你们在比赛中是否有想过办法限制杜兰特?”时,贝弗利做出了这样的回答。

“你之前打过球吗?我在很认真的问你,你们是ESPN的记者,我相信你们看过很多的比赛,怎么说呢?他可是杜兰特啊,我们没有躺下来束手就擒,我们没有跟他说你来拿50分,但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他命中了很多高难度的投篮,如果你是教练,你会让我们怎么做?”贝弗利说道。

一旁的路威同样显得非常的无奈,“我们尝试了所有的办法,你觉得呢?我们该怎么防?”

来自同行之间的夸赞堪称是最高的评价,的确如此,勇士队在首轮系列赛已经被逼入绝境,但杜兰特的存在让他们最终化险为夷,这轮系列赛,路威和贝弗利以及快艇球员的表现已经足够的出色,但竞技体育便是如此,成王败寇,在巅峰的杜兰特面前,快艇依旧太过渺小。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如今快艇队也成为他的潜在下家,看到了路威和贝弗利对自己如此高的评价,不知道杜兰特是否会对洛杉矶,对快艇队感到心动。

杜兰特  /   贝弗利  /   路威  /   勇士  /   快艇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