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四川辽足队长对峙球迷 事后道歉:有事冲我来!

章鱼哥04-28 14: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昨天下午的一场中甲比赛中,辽宁宏运主场0比2不敌四川FC。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种种原因,四川FC最近一周都处于无法训练的状态下,甚至前往沈阳,都是临时分批次前往。

不敌这样的对手,让辽宁宏运球迷非常不满。赛后,面对辽足球员的谢场,辽宁球迷显得颇为激动,他们对辽足球员进行了批评,并高喊着“还我辽足”等口号。

在这样的情况下,辽宁宏运队长桑一非显得颇为激动,他手指着球迷,口中也念念有词,辽宁宏运的其他球员则默不作声。随后,桑一非被现场摄影师及辽足队友拉开,而辽宁球迷则对桑一非这样的表现更加不满。

今天中午,桑一非在微博上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解释并道歉,他表示,自己是心里过于着急,并希望作为队长承担责任才过于激动,向现场球迷表示道歉:“比赛结束了!希望大家都冷静一点!首先我跟昨天东看台的球迷道歉。因为我们渴望这场胜利,所以输了球以后我很挫火!说话的语气比较激动,这是我做的不对的地方。其次我可以像更多人那样听完你们的指责转身离开。但我是队长,我想为我的队友承担更多的指责,有事冲我来,这也是我的责任!球迷跟球员本来就是一家人,我可不能去骂你们!踢的好夸,踢不好骂着太正常了!你们自掏腰包买票看球就是对我们的支持,更何况一整场的呐喊助威我们球员无不感动!还有那些远征的真的犹如我们的亲人!在困难时期,我们如果不能团结一致就会被别人看笑话的。大家有情绪都发泄吧!生活还要继续!辽足还要战斗!希望我们同舟共济共渡难关!ps:(希望那些上来就问候我们父母及全家伪球迷,嘴下留情,积点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