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张卫遭泰达悍将飞铲脚踝变形万幸未受伤|GIF

章鱼哥04-28 17: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天津泰达主场0比2不敌上海上港。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这一结果绝对算得上正常,不过比赛中的一幕却让人惊出冷汗。比赛中,天津泰达球员郑凯木的一次飞铲,正中张卫脚踝,并被裁判红牌罚下。从慢动作来看,这个动作的凶狠程度,丝毫不逊中国杯上的韦世豪。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天津泰达队0比1落后,泰达也出现了急于扳回比分的情况。在双方的中场拼抢中,张卫得球后摆脱郑凯木,急于抢回球权的郑凯木直接跟上将张卫铲倒。

主裁判当时便向郑凯木出示红牌。从慢动作来看,裁判的判罚准确无误。在这次拼抢过程中,郑凯木的双腿完全抬起,直奔张卫的脚踝,且没有收力。张卫也当即倒地不起。不过万幸的是,张卫在短暂接受治疗后并无大碍,重新回到赛场,并没有出现伤病的情况。

从慢动作来看,这次铲球绝对堪称凶险,张卫的脚踝在争抢中已经出现变形,没有受伤实属万幸。这次铲球,也不禁让人想起中国杯上韦世豪对舒库罗夫的铲球,当时,韦世豪并未被红牌罚下,但舒库罗夫出现严重伤情,韦世豪也被恒大禁赛一个月。不知这次铲球,会不会为郑凯木带来进一步的处罚。

文/章鱼哥

郑凯木  /   泰达  /   上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