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的“骚扰”让沙尔克老帅发飙:尼贝尔只属于我们

铁皮04-28 19: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铁皮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拜仁对沙尔克04门将尼贝尔感兴趣的传闻非常多,甚至还有名宿表示尼贝尔在拜仁当诺伊尔的替补会比在沙尔克04打比赛收获更多。这些谣言显然惹恼了沙尔克04主帅斯蒂文斯,他表示尼贝尔是沙尔克04球员,不属于任何俱乐部。

在沙尔克04客场4比2战胜多特蒙德之后,拜仁如果在本轮获胜,他们领先第二名的积分优势就会达到4分。在这一前提下,老帅斯蒂文斯认为,沙尔克04客观上帮助拜仁阻击了多特蒙德,他们需要以更加合理的方式对待尼贝尔:“我认为他们(拜仁)会在慕尼黑非常开心。现在我希望他们能以正确的方式对待我们的球员,而上周关于尼贝尔的传闻显然不在这个范畴,尼贝尔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20年夏天,他只属于沙尔克04,而不是其他球队。”

之前早些时候,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在被问到对尼贝尔转会的看法时回应:“这种2500万以下的转会投资我不会过问。”德国媒体分析,这番话也间接证实了拜仁对尼贝尔的兴趣。

不过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周末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并没有对尼贝尔感兴趣,他希望老帅斯蒂文斯能保持冷静:“我和沙尔克04体育总监施耐德先生进行了一次交谈,我们对尼贝尔并没有兴趣,我们不想引起不必要的争论。我们有诺伊尔这样伟大的门将,他还有一份在2021年到期的合同,但我相信我们会再次和他续约的。”

德甲  /   拜仁  /   沙尔克04  /   尼贝尔  /   斯蒂文斯  /   鲁梅尼格  /   赫内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