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四轮不胜球迷怒烧球衣 致歉:俱乐部遇到困难

霍妮04-28 2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甲第7轮,长春亚泰1比4不敌北京北体大,四轮不胜让亚泰球迷十分失望。现场亚泰球迷高喊“丢人现眼”,甚至倒戈为客队加油。此外,还有亚泰球迷在赛后焚烧主队球衣。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在赛后第一时间向球迷致歉,并表示目前球队正处于困难时期。

这场比赛不得不说亚泰球员李晓明是一位“防守鬼才”。

第57分钟,李晓明想要头球回做给石笑天却顶在了横梁上,戈武头球破门得手,北体大攻入第3球。

第83分钟,李晓明再次尝试解围将皮球踢在了戈武脚下弹进球门,最终北体大客场4比1战胜亚泰。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在赛后第一时间向球迷致歉:

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球员表现不好,球队成绩不好也不是我们这些俱乐部投资人想要看到的,非常感谢大家20多年对于亚泰足球的支持,大家应该看到亚泰集团从1996年成立到现在,虽然我们出现了降级的情况,但我们做足球的决心没有动摇,现在的一些确实不是我们投资人想要看到的局面。

在这里我郑重地向大家道歉。亚泰足球和球队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真的很感谢大家这么多年的支持 ,我们俱乐部一定回去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希望大家理解目前球队的现状。我代表俱乐部全体人员向大家道歉。

亚泰俱乐部官方也随后致歉:

俱乐部向亚泰球迷们道歉,对不起大家!连续两个主场失守和四轮不胜,俱乐部和球迷一样无比痛心。在此,俱乐部向大家表达深深的歉意!俱乐部要用最快时间认真总结,完善自己,提升斗志和战斗力。俱乐部现在遇到了困难,我们会真诚接受大家的批评,虚心听取球迷的建议,希望大家与我们共渡难关,亚泰足球会坚定信心,认认真真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文/霍妮

亚泰  /   北体大  /   中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