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第二后那不勒斯冲击80分 梅尔滕斯平老马纪录

宁穆04-29 0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两连败之后,面对着处在保级边缘的弗罗西诺内,那不勒斯终于重回正轨,2比0赢下这场比赛之后,在联赛还有四轮的情况下领先国际米兰8分,那不勒斯算是基本锁定了联赛第二的位置,同时输掉比赛的弗罗西诺内也仅仅只剩下理论上的保级可能,毕竟他们差了联赛倒数第四名的乌迪内斯已经有10分的差距。

本场比赛一开始便是那不勒斯主攻弗罗西诺内主守的节奏,虽然弗罗西诺内主帅摆出了352的阵型,但面对着那不勒斯极具攻击力的442,他们实际上更像是一个532的阵型,五名后卫在后场防守试图力保自己的球门不失。尽管没有了因西涅,但梅尔滕斯等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在中午时间段比赛,梅尔滕斯似乎比其他人都要兴奋,而在本场比赛打入一球之后,他在本赛季的进球数也已经达到了13球,更有意思的是,在最近7场进行的早场比赛中,梅尔滕斯打入8球,是个名副其实的午间杀手。更重要的是,在打入这个进球之后,他也以81球追平了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效力时的进球数据。

赛后面对媒体,比利时人显然非常兴奋:“像马拉多纳一样?这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但今天更重要的是拿到3分。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我们也有些不走运,就好比面对亚特兰大的比赛。我可以梅开二度?是的,但斯波蒂耶洛确实很棒,很遗憾。我的未来?我仍有一年的合同,我希望可以留在这里,我也非常喜欢这里。但一切都要由俱乐部决定。就如球迷所言,我们必须配得上我们的这身球衣,我们也正在证明自己。”

而作为主帅,安切洛蒂也在赛后谈到了梅尔滕斯:“我始终认为梅尔滕斯非常棒,即便是他踢得不好的时候也是如此,因为他始终倾尽全力,即便是在他生气的时候,或者不出场的时候也是如此。他一直态度都很好,我要祝贺他他追平了像马拉多纳这样的传奇球员。明年,在我的想法中他仍将是俱乐部的一员,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

而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安切洛蒂也非常开心:“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给了我们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们踢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有很多的机会,同时也打了好几次门柱,这场胜利让我们走出了最近的阴霾。”对于本赛季的目标,安切洛蒂再次强调:“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联赛第二,现在我们的优势不错,但我们必须一步一个脚印,不能放松警惕。我们还有四场比赛,我们渴望可以倾尽全力,拿到更多的分数,要是能够拿到80分以上那将是非常好的。”那不勒斯还有四场比赛要打,目前球队积70分,而最后三场比赛安切洛蒂已经提出最低目标:三胜一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