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多亏了鹰眼 戴奇:瓜帅下令拖时间让我开心

黄润锋04-29 00:28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凭借阿圭罗的全场唯一进球,曼城从特夫摩尔球场带走宝贵的3分,以92分力压利物浦重返榜首。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易边之后阿圭罗为曼城打破僵局。阿根廷射手的进球经鹰眼系统确认有效,赛后阿KUN对鹰眼致谢,“我当时就觉得这球过线了,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技术,我马上去和队友一起庆祝了。”

伯恩利这支球队并不好对付,他们擅打高球长球,恰和传控为主的曼城相反。赛后瓜迪奥拉对天空体育吐槽称,球场草皮的浇水情况不理想,更有利于主队发挥,“上半时场地很干燥,很难快速传球,节奏很慢。”

尽管仅一球取胜,但在大部分时间里曼城还是掌握着比赛主动权,伯恩利得到的机会不多。赛后在接受BBC采访时瓜帅透露,之所以能赢伯恩利,是因为他吩咐球员尽可能少犯规,不给对手定位球机会。

“尽管我们是一支小个子球队,但我们很聪明。”瓜迪奥拉说道,“我们很好地控制住了他们的长传球,控制住了巴恩斯和伍德,我们没有让对手拿到一次中目标的射门,或者一次角球,只丢了两三个任意球。”

虽然没能拿到积分,不过伯恩利主帅肖恩·戴奇对球队表现已非常满意,“我真的为球员们感到骄傲,在我们此前确定保级成功后,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但我们在对阵一支强队的比赛中做的不错。”

戴奇赛后坦言,尽管已保级,但本场伯恩利并无消极“放水”的意思,他们还是不希望曼城赢得太轻松,“我之前就跟球员说过,在和他们比赛时没办法主导比赛,那就必须让比赛尽可能的不舒服——心态就像打一场杯赛一样。”

比赛最后阶段,瓜迪奥拉在场边着急地指挥,让戴奇很有成就感,他说道:“当我听到瓜迪奥拉在场边叫喊着让球员把球带到角球区(拖延时间)时,我真的很高兴。”

英超  /   曼城  /   伯恩利  /   瓜迪奥拉  /   阿圭罗  /   肖恩·戴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