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0比2落后绝不投降 可兰:要与广东死磕到底

季孟年04-29 02: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东莞报道

新疆男篮的确尽力了,可他们最终还是很难在客场憾动八冠王广东。相对于上一场比赛来说,新疆队在攻防两端都有不少进步,并且在第三节开始之后不久便造成了易建联五次犯规。但最终,他们还是没能取胜。

阿的江在赛后显得有些失落,他肯定了球员们的进步,但同样也有很多地方是这位教头所不满意的。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我们的防守有所改观。我们根据对方人员使用,和我们各个位置人员的合理分配和使用,开局能够对对方进行一定的限制。两节以后,双方都消耗非常大,如何防好开局,我想今天是不错的。“阿的江说道,“但是出现了一些判断犹豫的情况,还有一些忙中出错。24次失误等于24次球权的失去,如果这些转化成我们的进攻,可能比赛结果会不一样。”

两年之前的总决赛,广东队带着0比2的比分回到了主场,最终被新疆横扫。两年之后,变成了新疆带着0比2的比分回到乌鲁木齐。在CBA总决赛的历史上,从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之下完成逆转。

很多人都认为,这轮系列赛已经没有了悬念。不过,新疆队的球员们依旧不愿意束手就擒。尤其是在新疆队长可兰白克•马坎,他表态球队不可能让广东队轻松夺冠。

“从整场来看我们比上一场要好,我们也在总结,我们也在为我们的尊严而战,对方确实很强,我们承认,但是我们真的不服,虽然他们很强,但是不可能轻松的从我们身上夺到这个冠军。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去阻止广东,下一场我们会继续的。”可兰白克说道。

可兰白克  /   阿的江  /   新疆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