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世界上最轻松的工作?躺冠的比斯利告诉你答案

季孟年04-29 09:01 体坛+原创

记者季孟年东莞报道

很多球迷戏称,广东外援比斯利目前正干着全世界最轻松的一份工作。事实看来也的确如此,自从比斯利与广东签约之后,他只为球队出战了165分钟。季后赛至今,比斯利的任务一直都是在场边为队友加油。

在篮球世界当中,赢球一方一般不会轻易做调整。而广东队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都在取胜,因此他们从没有想过让比斯利去替换马尚或是维姆斯。自季后赛至今的比赛之中,比斯利每场比赛都会坐在篮架后面观战。他总是带着一副墨镜,手中拿着冰淇淋,似乎就像是持有VIP门票的观众一般。

当然,在日常的训练当中,比斯利还会是与球队合练,他也始终做好了出战的准备。只不过,比斯利本赛季获得出场机会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此前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谈到了比斯利的问题,他说道:“其实签比斯利的时候是考虑到阿联的脚的伤病,以及任骏飞膝盖的伤病。因为那时候医生团队的评估风险太大了,我们不敢去冒风险让阿联去顶着打三十多分钟甚至是四十多分钟,所以我们把比斯利签下来缓解内线的压力。”

但就目前来看,易建联的个人状态非常理想,在攻守两端都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这样一看,广东队一直把比斯利雪藏,也就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情了。

不过,虽然比斯利并不会登场,但如果广东队最终拿到了总冠军,荣誉自然也有他的一份。稍显尴尬的是,比斯利在这个赛季合计也没有出战多长时间,如此大牌的外援以这样的方式躺赢总冠军,这在CBA历史上或许还是第一次。

接下来,广东队将会转战新疆客场,比斯利应该也会继续随队前往。虽说他登场亮相的概率不大,但比斯利还是很喜欢与队友们待在一起的感觉,并且似乎已经喜欢上了东莞这座城市。

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比斯利身着便装离开了球馆。当他走出通道的时候,广东球迷们高喊着“迈克尔,迈克尔”比斯利似乎也被眼前的景象所感动了,他停下来与小球迷合影,与大家击掌,场面极其温馨。

或许比斯利会以季后赛零出场零得分的方式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但这对于比斯利来说,无疑也会成为一段特殊的记忆。

比斯利  /   广东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