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6分钟即受伤离场 疑因提前复出旧伤反复

周佳骅04-29 1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9日,巴甲首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在主场以4-0大胜升班马福塔莱萨。虽然球队获得开门红,可主帅斯科拉里并没有心思去享受喜悦,因为开场仅6分钟,里卡多·高拉特就因伤被替换下场。据帕尔梅拉斯队医古斯塔沃·马廖卡证实:高拉特的右膝感觉疼痛,将在本周一接受细致检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高拉特存在旧伤复发的可能性。

去年10月,尚在恒大效力的高拉特,在巴西接受右膝手术,随后,便一直在帕尔梅拉斯的健康中心进行恢复性治疗。按照主刀医生的意见:高拉特至少要休息6个月的时间,才能重新披挂上阵。因为球员求战心切,帕尔梅拉斯的医疗团队,对高拉特进行了特殊治疗,并将恢复期缩短至4个月。

自复出以来,高拉特已代表帕尔梅拉斯出战12次,累计打进4球,而连续的双线作战,也让他的身体亮起了红灯。在医疗组的建议下,高拉特没有参加上周中的解放者杯小组赛。可短暂的休息,并不能减轻高拉特的膝盖负荷。

2019赛季的巴甲首轮,帕尔梅拉斯在主场迎战福塔莱萨。此役,斯科拉里排出4-3-3的主力阵容,其中高拉特与古斯塔沃·斯卡尔帕以及戴维松组成前场三叉戟。开场仅6分钟,高拉特就在场边接受治疗。眼看球员实在无法坚持,斯科拉里就用泽·拉斐尔将高拉特换下。据队医古斯塔沃·马廖卡透露:高拉特的右膝感到疼痛,将在周一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扭伤膝盖,可能发生在高拉特以及其他任何球员的身上。他膝盖感觉到疼痛,会在周一接受影像检查,以便更好地了解他的伤病情况。”

在不少人看来:高拉特的受伤,与过早复出有关。可马廖卡却给出了不同的观点:“这与之前的那次受伤,没有任何直接关系。接受检查,只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他的伤情。在此之前,他一直在努力康复,并完成了各个复健项目。可不幸的是:这种情况还是发生了。”

膝伤难治,而且容易反复,在古斯塔沃·马廖卡看来:高拉特应该保持冷静,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伤病:“治疗膝伤,必须把以往的病史和担心,都抛诸脑后。球员一定会满血归来,现在要做的是保持冷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