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贾府锋线告急?热刺助教:凯恩次回合都上不了

黄润锋04-30 14: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热刺和阿贾克斯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将在今晚打响,波切蒂诺赛前排除了在主场保平的可能性,“为什么0比0会被看作一个好结果?我觉得得分情况,如果他们表现比我们好,我赛后会说‘哇,我对结果很满意。’但我们很乐观,有信心赢得比赛。”

波切蒂诺承认,阿贾克斯在和皇马、尤文等强队的比赛中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比赛结果说明了这支球队有多强,我们可以聊他们的实力,但我觉得很难找到什么缺点。”另外,他觉得阿贾克斯和热刺很像,都是所谓的“黑马”,但能晋级四强都是实至名归。

对于阿贾克斯的中场核心弗伦基·德容,波叔坦言这是滕哈赫球队的关键人物,但并不是唯一,“我明白为什么巴萨要出那么高的价钱买他,他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球员之一,但不仅仅是他,他们还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

对于队内头号射手凯恩,波叔在赛前发布会上透露称,他恢复得很好,球队每天都在进行跟踪观察。凯恩已确定错过首回合,但当波叔扭头问旁边的助教赫苏斯·佩雷斯时,后者直言英格兰队长次回合“没可能”复出。

凯恩不在,孙兴民也将因停赛错过首回合,谁来进球呢?波叔对此表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不在乎谁来进球。”而外界认为当凯恩不在时,热刺其他球员往往可以站出来承担责任,甚至有更好的表现,但波叔认为这只是“巧合”。

“我认为这只是巧合,”波切蒂诺回应道,“当然所有球员都健康时,我们会更好更强。凯恩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都很想念他,我们需要找到解决方案,往往很有限,但我们信心十足。”

锋线上除了边缘人文森特·扬森,热刺可以仰仗的只剩下小卢卡斯和略伦特。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醒波叔,小卢卡斯刚刚在用英语回答问题时略显紧张,是否反映球队的状况。对此波叔巧妙地解释道:“卢卡斯很勇敢,他的英语很好,但是在你面前坐着轻松地交谈并不容易。”


欧冠  /   热刺  /   阿贾克斯  /   波切蒂诺  /   凯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