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讨薪成功索萨看到希望 千万欧天海偿还?

叶慧04-30 2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今年2月,卡纳瓦罗通过其律师已经向国际足联相关机构提出上诉,希望对昔日与权健俱乐部职业合同未完成的欠款实施仲裁。本报记者从国际足联方面获悉,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委员会 (FIFA PLAYERS' STATUS COMMITTEE)已经在4月25日向卡纳瓦罗的委托律师克劳迪奥去函,确认卡纳瓦罗胜诉,天津权健需要在4月16日判决结果出来后30天内向卡纳瓦罗支付所欠薪金约250万欧元。

虽然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委员会判定卡纳瓦罗胜诉,但恒大主帅能否收到这笔欠薪还是个问号。由于天津权健俱乐部已宣布破产,并更名为天津天海被天津足协托管,但这笔高达千万人民币的债务是否该由天津天海负责偿还,天海方面一直没有表态。不过,按照FIFA相关人士的说法,一切以职业合同为准,不会因为俱乐部主体的变更而受到影响。

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委员会在给卡纳瓦罗的委托律师去函的同时,也知会了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卡纳瓦罗倘若讨债无门,也可以向亚足联和中国足协求助以解决问题。

此前有消息称,除了卡纳瓦罗之外,保罗·索萨与崔康熙也跟天津天海存在薪资、违约金拖欠等问题。卡纳瓦罗这次通过国际足联上诉成功,也让保罗·索萨和崔康熙看到讨薪成功的希望。


卡纳瓦罗  /   索萨  /   权健  /   天海  /   FIFA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