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惊讶中超群星闪耀 盘点联赛十大顶级外援

黄何05-01 08: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俱乐部今年在国际转会市场的手笔没有以往这么波澜壮阔,但他们仍然不容忽视。近年来特谢拉,特维斯和奥斯卡等大牌球星的加盟,吸引到全球关注。即使如今每家俱乐部面临高额的奢侈税,转会市场上依旧不乏大动作。外媒在惊叹中超大牌球星扎推的同时,也评选出了一份联赛十大顶级外援名单。

伊哈洛(上海申花)

为了帮助沃特福德晋级英超联赛,奥迪恩·伊哈洛在2015-2016赛季的37场比赛中打进15球。本赛季,尼日利亚人从长春亚泰转会到上海申花,七场联赛打进六球,而且连续五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这就是伊哈洛交出的“成绩单”。

哈姆西克(大连一方)

在那不勒斯效力11年期间,哈姆西克一直被认为是世界足坛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那不勒斯队长的高身价和辉煌经历让大连球迷对哈姆西克期望过高,但是与队友卡拉斯科的高光表现相比,哈姆西克在中前场的表现基本淹没在球队频频的失误中,很容易被“忽略”。

佩莱(山东鲁能)

与伊哈洛相似,佩莱曾经花费很短时间里在英超联赛中为自己留下记忆,在2014年至2016年间为南安普顿出场23次,进球7个。但是意大利人最后选择了山东鲁能,以1350万英镑的薪水成为当时世界第五高薪球员。

卡拉斯科(大连一方)

卡拉斯科在摩纳哥和马德里竞技队度过的五个半赛季,这位比利时边锋一直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直到2018年2月他离开西班牙加盟大连一方,卡拉斯科来到中超之后由于比赛强度和训练强度不及欧洲,在国家队的地位也受到影响。

阿卢科(北京人和)

阿卢科在英超赫尔城俱乐部效力四个赛季,这位英格兰出生的尼日利亚国脚后来转会富勒姆和雷丁效力,最终雷丁在2019年将他租借给北京人和。

巴坎布(北京国安)

巴坎布在法国、土耳其和西班牙的赛季都是射手榜的有力争夺者。这位刚果前锋加盟北京国安的第一个赛季就打进23球。在国安队史上,巴坎布单赛季打进23球,排在第二位,仅次于2005年耶利奇,当时这位神射手在中超赛场上打进21球,在足协杯赛场上打进4球,在中超联赛杯赛场上打进2球,共计27球。

瓜林(上海申花)

瓜林曾是每位主教练都喜欢的球员。哥伦比亚国脚自从在国际米兰失宠后,三年来一直在上海申花队效力,且在场上保持着自己独有的作用,但今年身体出现发福影响了状态。

奥古斯托(北京国安)

与我们迄今为止见过的很多球员不同,奥古斯托在北京国安队的一年时间里堪称劳模。从2018年5月2日与天津泰达的足协杯第五轮开始,奥古斯托代表国安队出战了25场联赛(上赛季18场、本赛季7场)、6场足协杯比赛、4场亚冠比赛。这期间,他只在上赛季缺席了3轮联赛和1场足协杯比赛。

马斯切拉诺(华夏幸福)

鉴于马斯切拉诺在巴塞罗那的八个赛季中赢得了所有荣誉,在聚光灯下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也算是圆满。尽管如此,马斯切拉诺还是把最后一站放在了华夏幸福。

塔利斯卡(广州恒大)

现代足球很难找到中场球员,这就是为什么塔利斯卡在本菲卡队的前两个赛季如此炙手可热的原因。巴西人在所有比赛中打进20个进球,直到他去年10月加盟广州恒大,并成为中超霸主的新“大腿”。

文/黄何

塔利斯卡  /   哈姆西克  /   佩莱  /   马斯切拉诺  /   外援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