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成2019WTA首位“双冠王” 领跑迈向深圳积分榜

张奔斗05-01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科维托娃赢得斯图加特站冠军,成为本赛季首位斩获2项WTA单打冠军头衔的球员。此成绩进一步确保了她在最新一期迈向深圳积分榜上的领跑地位。

本周积分榜TOP8没有任何变动,科维托娃将自己和第二名大坂直美之间的差距扩大到了将近650分。世界第一在斯图加特站打进半决赛,但随后因伤宣布退赛,保送对手康塔维特不战而胜直接晋级。

随着这站红土顶级赛亚军积分入账,康塔维特本周在积分榜上前进五位,目前排在第11位。

斯图加特站四强贝尔滕斯一度将科维托娃拖进决胜盘,她在新一期PRTS积分榜上和哈勒普交换了位置,位居第九。

此外,马尔蒂奇在伊斯坦布尔站夺得职业生涯首冠,她的冠军积分排名飙升29位来到No.24。

伊斯坦布尔站亚军万卓索娃本周的世界排名突破TOP40大关,她也在PRTS积分榜上继续前进。捷克新星在最近参加的四站比赛里都至少打进八强,她这次上升四位到达第16位。斯图加特和伊斯坦布尔是本赛季57站WTA年终总决赛积分赛事的第19、20站。2019赛季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双打团队入围WTA年终总决赛,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9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