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名哨炮轰保罗:吹他的比赛太难 他总蔑视裁判

柴夫05-01 10: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随着火勇G1一战的全场裁判报告曝光,火箭是吹罚不利的那方成为了事实。很多人为休斯敦鸣不平,但前NBA名哨史蒂夫·贾维却提到了另一件有意思的事情。他认为吹罚火箭控卫克里斯·保罗的比赛很难,后者对裁判的批评是不恰当的。

在做客电台节目时,贾维形容保罗道:“吹罚保罗的比赛真的非常非常困难。因为他看上去总是蔑视裁判们。

贾维承认保罗的竞争精神和侵略性让他在某些时刻成为了更好的球员,但他也表示,“有时候你会思考,到了职业生涯的某个阶段你需要更好地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让自己更成熟一些,但他并没有。

火勇G1一战,保罗先后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了场。第一次技犯是第三节最后时刻,他认为自己三分出手时遭到了利文斯顿的犯规,但裁判未做表示。第二次技犯出现在末节还剩4.4秒的时候,他因为不满判罚直接顶撞裁判,最终提前被罚出场。赛后联盟开出了35000美元的罚单,但保罗逃过了禁赛处罚。

这已经不是CP3第一次公开顶撞或批评裁判了。早在2015年2月,当保罗还效力于快艇的时候,他就曾公开不满女裁判劳伦·霍尔特坎普对他的技犯吹罚。他赛后对着媒体说道:“这份工作可能不适合她。”最终联盟给保罗开出了25000美元的罚单。

而今日火勇一战的执法主裁斯科特·福斯特也在保罗的黑名单上。“是的,斯科特·福斯特棒极了。你懂我的意思吗?他从来没失败过。”2018年1月对阵开拓者的赛后,被福斯特吹了T的保罗说道。而有媒体统计,过去8场福斯特吹罚的季后赛中,保罗从未赢球。

考虑到过去几次面对勇士时的情况,火箭确实有理由抱怨裁判,但这很难帮他们击败卫冕冠军。球员和裁判之间的关系是相互的,他们越较劲,结果可能越糟。自1995年之后,火箭从未在系列赛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今日一战他们必须专注于胜利。

保罗  /   贾维  /   火箭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