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金敬道田鑫补时连入两球 鲁能2比1绿城

安晓君05-01 17:2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日15点30分,中国足协杯第4轮迎来一场比赛,山东鲁能主场对阵中甲球队浙江绿城。山东鲁能安排全华班首发,绿城的谈杨第3分钟进球,金敬道和田鑫补时阶段2分钟2球,鲁能2比1逆转绿城晋级。

鲁能和绿城,2007-2016赛季的中超交手20次,鲁能10胜4平6负,10个主场,鲁能7胜1平仅2负,双方曾在2004年的足协杯相遇,鲁能客场1-0淘汰绿城晋级。绿城上一轮4-1大胜广东华南虎,强势杀到第4轮。鲁能安排了全华班首发阵容,之前一直无缘出场的格德斯甚至无缘替补名单。

开赛仅仅3分钟,浙江绿城的高中锋谈杨就打入一球,当时绿城发出边线球到禁区左侧,黄世博头球后蹭摆渡,禁区中路的谈杨迎球右脚抽射,皮球进入球门死角,山东鲁能主场0比1落后。第22分钟,浙江绿城界外球发出来后打出攻势,谈杨停球后小角度抽射被挡出,同时裁判吹罚其犯规在先。

第31分钟,金敬道右边路拿球后左脚传中,成源抢点打门没能碰到球,门将将球拿到。第31分钟,鲁能前场送出直塞球,成源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防守球员后右脚低射,绿城门将将球拿到。第33分钟,宋龙左边路左脚传中,黄聪跟进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0比1落后对手。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田鑫替补出场换下了黄聪。第50分钟,段刘愚主罚左路任意球传中到后点,赵剑非右脚抢点打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61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进行换人调整,吉尔出场换下了刘彬彬出任前锋,鲁能主罚角球到小禁区前,赵剑非头球攻门高出。

第63分钟,鲁能禁区左侧传中,吉尔抢到落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第80分钟,金敬道边路传中,宋龙头球攻门偏出。

第93分钟,鲁能长传球到了前场,吉尔俯身头球摆渡到禁区中路,跟进的金敬道单刀球面对门将推射得手,山东鲁能1-1扳平比分。

第95分钟,鲁能前场左侧传中球到禁区后点,吉尔插上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田鑫跟进补射空门得手。而后主裁和视频裁判沟通,接下来跑到场边观看录像后示意进球有效,最终鲁能2比1绝杀绿城进入16强。

山东鲁能:20-韩镕泽;39-宋龙、18-周海滨、31-赵剑非(U23)、24-齐天羽;21-刘彬彬(61分钟,4-吉尔)、7-崔鹏、34-黄聪(46分钟,32-田鑫(U23))、33-金敬道;29-成源(75分钟,38-刘朝阳(U23))、36-段刘愚(U23)

浙江绿城:34-张磊;12-童磊(U23)、4-孙正傲、39-徐继祖(U23)、23-许小龙;35-邹宇成、16-朱海威(59分钟,20-王东升(U23))、11-黄世博(55分钟,21-崔仁)、8-钟浩然、24-塔纳;18-谈杨(84分钟,2-王冠伊)

谈杨  /   绿城  /   鲁能  /   足协杯  /   金敬道  /   田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