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综述】上海业余队闯入十六强 富力爆冷淘汰

陈冷05-01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足协杯第4轮较量,广州富力客场被中乙一年级生泰州远大淘汰,业余队上海嘉定城发创奇迹淘汰北京北体大,长春亚泰点球险胜四川优必选。

泰州远大1比0广州富力

北京时间5月1日,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客场挑战泰州远大。最终,富力客场0比1被中乙一年级生泰州远大淘汰。

由于老帅殷铁生执教的泰州远大是中乙球队,所以此役广州富力派出全华班出战,门将位置小将韩佳奇出任首发门将,此役富力在前场派出桂宏外加金波、陈志钊的组合,老将卢琳首发亮相。

比赛第2分钟,泰州远大前场头球回做,跟进的快马张新林一记低射偏出球门。比赛5分钟,文超前场右路戏耍富力后卫,起脚传中给后点,高中锋戈伟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随后泰州队跟进的陈龙补射偏出球门。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富力老将卢琳开出右路定位球,选择直接攻门,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比赛进行到48分钟,泰州远大前场右侧传中,禁区内左侧11号许嘉俊得球后小角度劲射取得进球,泰州远大1比0领先广州富力。

比赛第52分钟,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坐在替补席上与球童发生冲突的富力大将范云龙罚出场外。第69分钟,富力队桂宏外围一脚远射打偏。比赛第85分钟,桂宏接应分给唐淼传中,漏到后点,卢琳的传中,桂宏的抢射被董雷用脚将球挡出。3分钟后,唐淼传中桂宏铲射被韩君鹏挡出,又是唐淼再传中,叶楚贵鱼跃头球,皮球击中泰州球门边网。富力左侧的角球机会,老将卢琳发出角球被解围,唐淼右侧交给叶楚贵,脚后跟传球,唐淼下底传中,晋鹏翔头球吊门稍稍偏出。唐淼再吊禁区,韩君鹏解围,王鹏倒钩打门被泰州队董雷将球没收。最终,富力客场0比1被中乙新生泰州淘汰。

长春亚泰5比4四川优必选(点球)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由助理教练高飞在场边指挥比赛,球队主帅陈金刚缺席本场比赛。四川优必选方面此役仅仅有14名球员在比赛名单当中,王楚等球队主力并未进入比赛名单。

第8分钟,优必选左侧界外球发出,争顶至弧顶外,王超打偏。第20分钟,右肋部亚泰横扫,门前过度,禁区内左侧左伊藤将球射高。第30分钟,亚泰队谭天澄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四川队后卫身上弹向左侧,插上的李光文起脚射门,皮球被优必选门将赵恒扑出。

第50分钟,亚泰队杨超声打门,造成门将赵恒脱手,谭天澄跟进补射将球打在边网上。8分钟后,弧顶处努艾力扣过左伊藤远射打门,吴亚轲将球封出。

比赛第82分钟,谭天澄送出直塞,曹紫珩单刀捅射被对方门将赵恒化解。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结束后,亚泰与优必选0比0互交白卷,双方进入点球决战。前4轮,双方点球均4罚4中,第5轮点球,亚泰队周大地罚入点球,优必选球员余迪将点球罚丢。最终,中甲球队长春亚泰主场点球大战5比4点球战胜中乙球队四川优必选。

上海嘉定城发1比0北京北体大

上海嘉定城发本赛季足协杯中接连淘汰大连华亿、延边北国和浙江毅腾,成为足协杯32强中仅存的业余球队。

第16分钟,嘉定城发队许琦单刀球杀入禁区低射皮球被门将刘天鑫奋力扑出。第33分钟,北体大王建文左路开出角球,庄嘉得禁区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42分钟,林培开出右路角球,许琦禁区前点甩头攻门,皮球从门前划过,北体大门将刘天鑫倒地将皮球扑出。第63分钟,林培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许琦禁区后点头球摆渡,李铖禁区中路包抄到位轻松破门,上海嘉定城发1比0领先北体大。第80分钟,北体大中场长传,李想头球摆渡,田玉达杀入禁区皮球被门将朱悦琪用身体挡出。第89分钟,北体大么旭辰开出右路角球,李想禁区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伤停补时第2分钟,北体大韩毅右路传中,李想禁区内头球攻门,门将朱悦琪表现神勇球门线上将皮球扑出,随后北体大跟进补射成了高射炮。最终,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最终1比0战胜中甲球队北京北体大,晋级足协杯第5轮。

文/陈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