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卡尔德克头槌耿晓峰染红 重庆1比0华夏

黄何05-01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1日19点,足协杯第四轮的一场比赛,重庆当代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比赛,尹聪耀多次制造威胁,费尔南迪尼奥也有不错的机会,但双方也都没能取得破门。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重庆当代外援卡尔德克的头球破门,成为本场唯一进球。最终,重庆当代在主场1比0险胜对手,晋级足协杯第五轮。

在今年4月13日的第五轮中超联赛中,重庆当代曾凭借费尔南迪尼奥和彭欣力的进球,主场2比1拿下了河北华夏幸福。如今半个多月之后,重庆当代和河北华夏幸福在足协杯重逢,上演“背靠背”对决,按理会是一场精彩的大战。不过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两队点齐兵马、大干一场的可能性不大。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重庆当代就在前场造成了威胁,尹聪耀接到斜传球来到禁区内直接推射,射门被破坏。第15分钟,重庆当代后场出现险情,叶尔杰提出击险些造成失误,好在球还是被他破坏出界。

第17分钟,重庆当代反击的机会,又是尹聪耀,他接到长传球直接一马当先杀入禁区,可惜射门打高了。第29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在前场寻找机会,尹鸿博传球找到冯刚,后者的打门高出横梁。

第35分钟,又是重庆当代在前场寻找机会,费尔南迪尼奥在外围直接尝试一脚远射,还是打高了。第3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的定位球机会,尹鸿博得球,可惜射门没打上力道。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重庆当代连续发动进攻,费尔南迪尼奥左边路带球突破到底线回传,被华夏队员解围出底线,重庆当代获得角球,但并没有形成好的射门机会。第49分钟,重庆当代右侧的斜传吊入,卡尔德克力压防守球员头球吊射远角入网,重庆1比0领先河北。

第54分钟,姜文骏底线附近摆脱元敏诚的防守后送出传中,李放两次解围都没有将球捅出危险区域,尹鸿博跟上右脚射门,皮球弹地后失去速度被叶尔杰提倒地扑住。

第69分钟,重庆当代界外球给到前场,卡尔德克得球左脚一脚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随后重庆左路角球开出到前点,被对手后卫顶到外围。随后叶尔杰提后场和后卫配合失误,直接被尹鸿博抢断,尹鸿博无私传球,可惜队友也没有碰到球。

第79分钟,重庆右侧的倒三角配合,卡尔德克禁区线上爆射稍稍打高。第8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禁区内的机会,马尔考得球尝试一脚倒钩,可惜这球被扑出。第93分钟,华夏幸福耿晓峰为了着急罚球,肘击元敏诚被裁判出示红牌下场,而元敏诚则因为抱人动作吃到黄牌。最终,重庆当代在主场1比0险胜对手,晋级足协杯第五轮。

重庆当代出场阵容:1-叶尔杰提-叶尔扎提、2-李放(73’4-罗皓)、3-杨帅(U23)、11-吴庆(73’32-费尔南多)、13-尹聪耀(U23)(83’7-冯劲)、18-董宏麟(U23)、20-刘乐、26-元敏诚、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33-迪力穆拉提(U23)

河北华夏幸福出场阵容:1-耿晓峰、2-张俊哲、3-赵宇豪、4-金洋洋、6-罗森文、9-董学升、13-崔麟(U23)(71’10-马尔考))、15-王秋明、18-冯刚(61’31-徐天沅(U23))、26-姜文骏、27-尹鸿博

文/黄何

足协杯  /   重庆  /   华夏  /   卡尔德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