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自曝欧冠受伤后终日以泪洗面:梦想顷刻覆灭

霍尔顿05-02 0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上赛季欧冠决赛,利物浦与皇马决战于基辅。赛中萨拉赫被拉莫斯拉倒受伤,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最终皇马创下史无前例的欧冠三连冠荣誉,红军只能吞下失利苦果。时隔近一年,萨拉赫终于打开心门,对外界讲述了他当时的心情,埃及球星自爆在受伤后,他难抑哭泣,因为自觉欧冠已经结束,更担心错过国家队暌违28年的世界杯正赛之旅。

“每当我想起此事,我都觉得非常、非常糟糕。欧冠决赛对球员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梦想,对整座城市、球队球迷以及所有人都是如此。我们希望能够夺得欧冠。但是那个时候……从心理上来讲,真的是非常非常折磨。尤其是在被换下之后,我回到更衣室的时候,除了哭泣什么都做不了,因为我当时就感觉,欧冠之旅已经结束,世界杯的梦想也随之破灭。所以那一刻对我来说非常艰难。”

这次受伤令萨拉赫至今仍旧心有余悸,“现在我都觉得非常受伤,因为你没能获胜。你距离欧冠奖杯如此之近,却没能将其揽入怀中。后来我去参加了世界杯,这是梦想,可我并没有健康的身体来迎接它。我回到自己的房间,几乎每天都以泪洗面。”

埃及的俄罗斯世界杯首战,0比1不敌乌拉圭,未能取得开门红,伤病未愈的萨拉赫只能替补席观战,“在第一场比赛之前,我没能出场,我后来坐在球队大巴上,就在那里哭泣。我回卫生间,也在哭泣。因为我希望首发!我渴望出战!可我知道自己的身体状态压根不允许我这样做。就在一个瞬间,我一切的梦想都烟消云散,这太难了,实在太难了。”

萨拉赫  /   利物浦  /   英超  /   埃及队  /   2018世界杯  /   拉莫斯  /   皇马  /   欧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