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弗朗切斯科入米兰法眼 打法、年轻人是选帅关键

宁穆05-02 00: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暂时无人可选并不意味着赛季结束之后AC米兰不会换帅,谁最可能接替加图索?现在看起来,本赛季因为成绩不佳遭到罗马解雇的少帅迪弗朗切斯科很可能成为米兰首选,特别是他在年轻人使用以及打法上都和AC米兰的想法不谋而合,这也让他成为了最热门人选之一。

如果我们将时光倒回到2016年的4月,前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面对媒体时这样表态,“迪弗朗切斯科?我不认为他就是米兰主帅的正确人选。”而在几个小时之后,迪弗朗切斯科回应道,“我会尽量不去那些一团糟的俱乐部!”意思很简单,就是米兰俱乐部内部非常混乱,自己绝不会来。但时至今日,一切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迪弗朗切斯科成为了管理层心目中的新帅人选,而闲赋在家无事可做的迪弗朗切斯科也一改过去的态度,乐意来到米兰城。

需要指出的是,迪帅绝非米兰唯一选项,埃利奥特以及加齐迪斯都对现状非常清楚,他们或许有自己心仪的主帅,但现实容不得继续挑三拣四。

无论换还是不换,AC米兰都会等赛季结束后给出一个明确答案。若杀入欧冠,俱乐部将慎重考虑加图索前程,若没有欧冠,管理层会考虑转会市场的相关问题以及未来。在很多红黑军团的球迷眼中,迪弗朗切斯科并不算一个响亮的名字,他们在《米兰体育报》的调查中表达了对于加斯佩里尼的崇拜之情,并希望他可以在带领亚特兰大创造奇迹之后来到米兰城。不过加斯佩里尼刚刚与佩尔卡西家族签署协议,此时再挖确实为难。

这份候选者的名单上还有摩纳哥主帅雅尔丁的名字,这个赛季他在摩纳哥的两进两出让人唏嘘,但第二次带队之后成绩还算不错,勉强保级成功。切尔西主帅萨里也是一个不错的人选,而另一个在意媒看来可行的就是孔蒂。当然,俱乐部在选帅的过程中肯定会和加齐迪斯进行一番和交流,按照现有人员架构,加齐迪斯的决定也将决定整个管理层的决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