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航班延误分批次返京 施密特满意经济型胜利

李猛05-02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猛哈尔滨报道

北京时间5月1日下午,2019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北京中赫国安客场1比0小胜黑龙江FC。足协杯卫冕冠军收获了一场经济实惠的胜利。据悉,在比赛结束后国安全队便前往机场返回北京,但由于前序航班晚点,国安所在的航班被推至到当晚22点起飞。巴坎布、金玟哉、侯永永等可能在与恒大一战中出场的球员及主教练施密特,改签航班提前返京。而张瑀、杨智等球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则因票数有限留守到22点才返回北京。

能在客场以绝大部分替补球员晋级足协杯16强,主教练施密特的心情不错,虽然能够看出他对于哈尔滨的场地并不满意,但他却认为球队已经能够在这种场地里发挥出了能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整场比赛我们双方几乎都是围绕二点球争抢,但开场后我们打进一球,整个形势就对我们比较有利了。领先之后国安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这场胜利非常不易。”施密特说。

面对为中甲保级苦战的黑龙江,国安在客场踢得并不轻松,他们甚至一度处于防守疲态,但施密特认为这场比赛的情况和自己的预料一致。“昨天踩场结束后我们就能预料到今天比赛的情况,这种场地条件谈不上提出漂亮足球,因此我们的目标就是晋级下一轮。上半场我们利用转换机会获得一个点球,巴坎布面对点球非常冷静。此后球队也没有出现什么失误,王子铭的表现很好,为球队晋级做出了他的贡献。”

同时,施密特透露,球队现在每场比赛的备战周期确实都比较短,11天有4场比赛,大部分备战工作是在会议室完成的。“胜利是非常重要的,这样的比赛,我们需要抗住。我也给了一些之前比赛时间较少的球员们机会,他们在一场很艰难的比赛里拿到了胜利,这对于我们所有球员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每一场胜利都能让我们增加信心,在杯赛里就是这样,赢下4场比赛就能进入决赛了。今年和去年相比会容易些,因为在决赛前都没有主客场赛制,所以我们这样的比赛希望年轻球员能打好每一场比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施密特  /   哈尔滨  /   足协杯  /   国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