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队大轮换取胜 小克鲁伊夫:我感到骄傲

金山淞05-02 10:5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和上一场中超联赛的出场人员对比,5月1日晚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轮换了8个位置的球员。很显然,足协杯在小克的概念里,练兵的意义显然更重一些。

5月1日,国际劳动节,当晚7点,重庆队和河北队的足协杯比赛,在重庆市奥体中心开战。上半场,重庆队的尹聪耀竟然有两次单刀机会,但华夏幸福的门将耿晓峰表现不错,一一化解。而河北队也有过机会,他们的前锋董学升在门前有一次绝佳机会,但踢高了。

下半场刚刚开场,本赛季刚从一方转入,第一次为球队出场的董洪麟就为重庆队奉献了一次助攻。他在右路传中找到了门前埋伏的卡尔德克,并最终由卡尔德克头球解决问题。这个进球也成为当场唯一进球,最终重庆队战胜了河北队,进入足协杯的第5轮。

这场比赛还有一个令人关注的事件,发生在第92分钟,当时河北队的守门员耿晓峰得球后想尽快把球发出去,以争取给自己的球队抢更多的时间,但重庆队的队员元敏诚阻挡了他。此举让耿晓峰勃然大怒,没有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直接肘击了元敏诚,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队友赵宇豪临时充当了球队的门将。

“这是一场杯赛,我们也想用这场比赛,去考察一些平时出场时间比较少的队员。像这种比赛,打进一个进球,赢得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和上一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我们做了8个位置上的变化。这场比赛,一开场我们就使用了四名U23球员,我对队员们这份努力和付出,非常开心。这场比赛告诉我们,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所有球员都会为了球队,随时做好准备,所以为我们的球员们感到骄傲。现在我们开始专注周末的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赛后,重庆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说,“今天有两名队员是第一次出场,他们发挥很好,对球队帮助非常大。我很开心,所有的年轻队员都一直都在努力奔跑和付出,说明球员他们在场上付出了100%。”

重庆  /   当代  /   华夏  /   足协杯  /   克鲁伊夫  /   耿晓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