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足协杯失守又遇一难题 耿晓峰肘击或遭追罚

零秒绝杀05-02 1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1日晚,2019中国足协杯第4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重庆当代。主队凭借着卡尔德克的进球1比0取胜晋级足协杯16强。而在联赛状态低迷的华夏幸福,在足协杯赛场也没有逃脱被淘汰的厄运。比赛最后时刻,耿晓峰肘击重庆后卫元敏诚,也显示出球队失衡的心态。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耿晓峰想要快发球门球未过,重庆后卫元敏诚有在其身旁阻挡的动作。随后,耿晓峰直接肘击将元敏诚推到,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耿晓峰罚下。这也是耿晓峰职业生涯的第一张红牌,赛后他给元敏诚发短信致歉,表示自己只想快罚球,不是有意击打对方。

随后,耿晓峰在社交平台发文称:“作为老队员我要为我职业生涯第一张红牌深刻反思、检讨。今天最后时刻没有控制好情绪,因急于为球队发动最后一次进攻,摆脱外力不慎甩臂击到对方球员,为此我向元敏诚、重庆力帆队真诚道歉,情势急迫绝非故意伤害。也要对我的队友、球队、还有风雨无阻支持我们的球迷说一声对不起,给大家带来不好的影响,我深感内疚,必定引以为戒。”

而元敏诚也在社交平台大度回应:“比赛最后的插曲,都是各为其主没办法,而且是比赛最后的时刻了,球队的利益最重要。 但是我相信对方守门员也不是故意想伤害我,他也只是着急进攻,希望处罚不要太重。”

由于河北华夏幸福已经在今年足协杯被淘汰,因此根据相关规则,如有追加纪律处罚停赛,将转移到联赛执行。而如果耿晓峰无法出战,华夏将在门将上遭遇人员困境。在杨程处于养伤的情况下,华夏仅有U23门将鲍亚雄和池文一两名门将可用,而后者已经一个多赛季没有参加一线队比赛了。

文/零秒绝杀

耿晓峰  /   元敏诚  /   重庆  /   华夏  /   足协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