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汪嵩传射吉翔破门 苏宁4比0河北精英晋级

高雯05-02 21:2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9时35分,足协杯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中乙球队河北精英。上半场吉翔头球破门,下半场罗竞、冯伯元进球,汪嵩高质量任意球得分,最终苏宁4比0大胜河北精英晋级。

苏宁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四,河北精英在中乙北区积分榜上暂列第三,他们此前在足协杯上三连胜,包括上轮淘汰了中甲球队贵州恒丰。本场比赛,苏宁不能派出外援,主教练奥拉罗尤也雪藏了吴曦、李昂等主力球员,毕竟球队周末还有中超任务,老将汪嵩首发。

第2分钟,高天意左路突破时,马晟抬脚过高踢到了他的头部,马晟吃到黄牌。第17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主罚发到禁区,叶重秋头球攻门,被聂旭冉在门线上扑出,冯伯元跟进补射踢到聂旭冉犯规。

第19分钟,王金磊远射打在苏宁球员身上发射折射,张岩将球没收。第22分钟,苏宁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冯伯元头球攻门顶偏。第27分钟,苏宁再度利用角球制造威胁,杨博宇头球攻门顶高。

第35分钟,苏宁终于打破僵局,汪嵩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吉翔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入网,苏宁1比0。第38分钟,高天意几乎形成单刀被门将出击铲掉,罗竞跟上补射,被回防的河北球员在门线上挡出。第42分钟,石俊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碰到人墙后折射,张岩将球扑出底线。

第48分钟,阿布都海米提传中,河北球员解围没能踢远,罗竞补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弹进球网,苏宁2比0,这也是罗竞加盟苏宁后的个人首球。

第53分钟,罗竞持球突破在禁区前沿被犯规,苏宁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老将汪嵩主罚直接射门力度、角度俱佳,皮球直挂球网,苏宁3比0。

第60分钟,河北精英获得前场任意球,王菲克主罚传到禁区后点,河北精英球员头球摆渡,侯哲中路跟进推射破门,但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4分钟,冯伯元横敲中路,汪嵩跟进射门打偏。

第75分钟,汪嵩长传右路,河北精英球员拦截球失败,右路罗竞斜传禁区,冯伯元跟进射门得手,打进加盟苏宁后首球,苏宁4比0。第80分钟,苏顺在大禁区前沿劲射被张岩得到。第84分钟,冯伯元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顶高。最终苏宁4比0大胜河北精英晋级。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19-张岩(U23)、5-周云、6-杨博宇、24-吉翔、16-高天意(U23)、20-阿不都海米提(U23)(第67分钟,28-杨笑天)、30-叶重秋、33-汪嵩、18-张凌峰(U23)(第77分钟,39-徐春庆(U23))、17-罗竞、8-冯伯元

河北精英出场阵容:1-聂旭冉、3-马晟、4-连邦、6-葛海伦、10-安屹斐(U23)、18-李筱罕、36-赵舒豪、13-王金磊(第39分钟,7-王菲克)、17-覃磊(第55分钟,23-苏顺)、33-石俊、35-巫林峰(U21)

文/高雯

汪嵩  /   吉翔  /   冯伯元  /   罗竞  /   苏宁  /   河北精英  /   足协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