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争冠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 先踢好每场比赛

铁皮05-03 18: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37轮,利物浦将前往客场对阵纽卡斯尔,对于志在夺冠的红军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目前利物浦还落后榜首曼城一分,最后两轮联赛不能有任何闪失。而本轮曼城与莱斯特城的比赛将会在下周中晚些时候进行。

在赛前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首先确认在欧冠受伤的纳比·凯塔将会缺席两个月时间,非洲杯的比赛凯塔也无法参加:“很不走运,我们得到了坏消息,凯塔的肌腱断裂了,他至少要伤停两个月,这对我们来说是坏消息,对非洲杯也是如此。他目前正处在一个非常好的时刻,但有时足球和生活就是这样。

“现在正是赛季最有趣的时刻,但他已经无法参与其中了。而且我也不认为他能够赶上几内亚非洲杯开局阶段的比赛。”凯塔是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半决赛中,被拉基蒂奇铲倒导致肌肉受伤。虽然纳比·凯塔因伤赛季报销,但之前长期养伤的张伯伦已经在近一段时间完成复出,克洛普也表示张伯伦的回归非常及时:“他的回归实在是太棒了,张伯伦肯定会进入球队大名单。”

关于英超争夺,克洛普已经不想再多做回应:“无论最后会发生什么,这都将是一个非凡的赛季。我不会再考虑争冠的问题了,因为你们总是对此向我提问。如果我们不对此发言,你们就不会明白我们所面对的困难,我的球员们不会让我失望的,我根本不会怀疑他们的动力,他们都激情十足。”

“我们需要比曼城多进5个球才行(净胜球利物浦为64个,曼城为68个),什么时候才会赶上呢?也只能是足总杯决赛前的最后两场英超了,我们也许会在某个时刻迎来大决战。”

“本赛季英超还有两场比赛要踢,等比赛结束后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结果如何。我们现在的问题不是周一晚上要做什么,而是需要找到如何击败纽卡斯尔的办法,我非常尊重他们,我们希望前往他们的主场比赛。我很清楚争冠的主动权不是百分百在我们手中,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击败纽卡斯尔。”

文/铁皮

英超  /   利物浦  /   克洛普  /   纳比·凯塔  /   张伯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