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位保卫战前科尔曼心生忧虑:赛季最艰难一战!

李猛05-03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猛报道

北京时间明晚19点35分,中超第8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联赛层面7轮5分,足协杯止步32强,华夏幸福开局不顺,目前他们排在第14位保级压力不小。而如果不能在此役有所斩获,科尔曼的帅位也将遇到真正的危机。

但鲁能从来不是华夏的“取分机器”,即便是全盛时期的华夏,也很难击败鲁能。客场面对这样一个对手,科尔曼的球队似乎是凶多吉少。赛前,科尔曼似乎还沉浸在客场0比1不敌重庆队的足协杯比赛中,“我们周三的足协杯结束后就来到了济南。足协杯的比赛结果让我们很失望,我们的球员表现很好但结果非常遗憾,现在已经来不及想这些了...”科尔曼说。

而对于此役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科尔曼自然意识到一周双赛的这个联赛客场有多难打,特别是鲁能主帅李霄鹏也表示,球队会尽遣最强阵容对阵华夏。“明天要面对鲁能,这场也是一个赛季以来最难踢的比赛之一,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相信明天是场很精彩的比赛,全队上下迫不及待和鲁能一决高下。”科尔曼直言。

队长张呈栋介绍了此役的备战情况,“大部分球员经历了和重庆的比赛,会有一些疲劳,我们这两天积极地准备,部分球员也是今天赶到了济南,大家都准备好了这场困难的比赛。正如主教练所说,山东鲁能很强大,但是对我们也是个挑战,考验我们在客场作战的能力,尤其面对这样一个竞争对手,希望我们明天能够取得好成绩。”

当被问及鲁能接下来有亚冠关键战,这是否是华夏取分的一个机会时,张呈栋再度展现高情商狂赞鲁能队,“对于鲁能还要踢亚冠这点没有考虑太多,我们确实一直都在关注着鲁能亚冠的表现,他们三线作战包括联赛和足协杯表现得非常出色,特点很鲜明。对于我们来说没有太多去考虑对手的情况,我们要先打出自己的风格。李指导是最好的教练之一,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尊重他们,我们也会按照我们主教练的战术安排打出自己的东西。最后也希望鲁能代表中国在亚冠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张呈栋  /   科尔曼  /   华夏  /   鲁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