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堪忧!北体大后卫双掌击倒对方自己倒地被罚下

章鱼哥05-05 1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昨天晚间进行的一场中甲联赛中,北京北体大主场3比0完胜陕西长安竞技,成功收获两连胜。不过在比赛补时阶段,却发生了略带争议的一幕,球队后卫聂涛在与徐武的身体接触中,用双掌击打对方,徐武当即倒地。而在几秒后,聂涛自己也倒在地上。不过他的这一举动并未骗过裁判,他也被裁判红牌罚下。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聂涛尝试将球护出底线,身后的徐武紧跟不舍。在拼抢中,聂涛突然回头,狠狠用双手击打对手,徐武当场倒在地上。

几秒后,聂涛似乎突然想起什么,然后也倒在地上,痛苦打滚儿。不过,裁判并没有理会聂涛的倒地,经过商议,裁判还是将北体大后卫罚下。

显然,聂涛的演技并没有骗过裁判与摄像机。而起身后的聂涛似乎十分不满,口中仍然喋喋不休,表达着自己的不满。观察口型,我们可以很轻松地看出聂涛在说什么。

聂涛  /   北体大  /   中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