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绿城中场禁区拦网遭红点 邓小飞看笑了|GIF

零秒绝杀05-05 17: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5日)下午,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浙江绿城客场挑战贵州恒丰队。最近4轮联赛拿到9分的绿城志在冲超,不过此役开场不久他们便遭受重创。中场35号邹宇成在一次禁区防守时直接用手将皮球拦下,随后主裁判出示红牌并判给贵州队一粒点球。

上轮联赛主场0比1遭到梅州客家绝杀,此役绿城需要尽快抢分,因为积分榜上永昌和黄海均处于连胜阶段,势头迅猛。不过面对将主场迁至都匀的贵州队,绿城开场不久便遭受重创。比赛第17分钟,马格利卡右路突破后低平球传中,队友外围射门被邓小飞扑出,随后皮球正好落到莫塔头顶,莫塔头球近距离攻门几乎得手。

然而此时绿城门将邓小飞基本已经回位,由于莫塔头球攻门的速度不快,邓小飞有机会将皮球没收。不过,司职后腰的邹宇成却选择用手将皮球拦截,随后主裁判果断送上点球+红牌的套餐,邓小飞也只能上前安慰队友。而在邹宇成被罚下场后,比赛场面更加戏剧。马格利卡点射帮助贵州首开纪录,随后10人作战的绿城凭借陈柏良和拉斐尔的进球反超比分。易边再战,马格利卡完成帽子戏法,依力哈木江、赵和靖破门,贵州6比2大胜绿城结束各项赛事四连败。

邹宇成出生于1991年1月15日,司职后腰,是一名正值当打之年的中场组织者。邹宇成15岁来到北京,整个青年时期在国安梯队度过,曾一度入选国青。2011赛季,邹宇成在重庆崭露头角。2015赛季,他还曾在宁夏短暂效力,2016-2018赛季,邹宇成加盟呼和浩特,并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机会。

文/零秒绝杀

贵州  /   绿城  /   邹宇成  /   吐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