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李源一建功普雷西亚多绝杀 深圳2比1胜申花

黄何05-05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5日晚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姆本格受伤离场,陈阜俊直接吊射击中横梁。下半场陈阜俊传中,李源一斩获赛季首球。随后乔巍禁区内手球送点,伊哈洛主罚点球入网。临近终场前,普雷西亚多进球,帮助深圳主场2比1绝杀胜申花。

上半场第15分钟,申花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后弹回,吴毅臻将球挑传到右侧禁区, 朱辰杰劲射被国威挡出。随后的角球进攻中,莫雷诺禁区中央的转身抽射被防守队员顶出。

第21分钟,申花禁区内解围失误,陈阜俊拿球直接吊射击中横梁弹出场外。第25分钟姆本格倒在了地上,他之前在防守莫雷诺的时候,疑似出现大腿拉伤,他也前往场边接受治疗。姆本格无法坚持比赛,深圳进行被动换人,用乔巍将姆本格替换下场。

第29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瓜林操刀主罚选择一个低平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6分钟深圳队传出好球,李源一高速插入禁区,但被陈钊封住射门角度,李源一把球往外送,普雷西亚多打近角射门被陈钊扑出。第37分钟申花快攻,普雷西亚多中圈附近拉倒莫雷诺吃到黄牌。

第39分钟,吕海东左侧禁区突破后将球横传到禁区弧顶,陈阜俊射门打在了普雷西亚多身上,随后普雷西亚多自己的打门也被防守队员封堵。第44分钟普雷西亚多右路强行把球传到中路,李源一飞身头顶,球打在艾迪身上弹出界外。第45分钟深圳又从右路打入,塞尔纳斯送球,陈阜俊横推到中路,普雷西亚多扫射打高。半场战罢,两队打成0比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李源一接到普雷西亚多传球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吴毅瑧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第49分钟,莫雷诺接到栗鹏传球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50分钟,深圳佳兆业乔巍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5分钟后,莫雷诺接到瓜林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而后上海申花钱杰给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9分钟,李源一接到边路传中球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深圳佳兆业取得进球,U23小将陈阜俊送出精准传中球至禁区内,李源一及时赶到头球破门,1比0。第74分钟,乔巍禁区内手球送点,伊哈洛主罚点球骗过国威入网,双方战成1比1。

第76分钟,普雷西亚多接到吕海东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4分钟后,普雷西亚多再次获得机会,接到张远传球后小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3分钟,伊哈洛接到瓜林传球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88分钟,普雷西亚多接到吕海东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随后吕海东斜长传,普雷西亚多前插打门被门将挡出,跟上再补射,球进了!凭借此球,深圳在主场2比1险胜申花。

深圳佳兆业:23-国威、3-吕海东、11-张远、14-姆本格(28' 4-乔巍)、26-金强、29-王大龙、10-塞尔纳斯、25-王鹏、31-李源一、32-陈阜俊(U23)(69’27-祖鹏超(U23))(85’17-周鑫(U23))、9-普雷西亚多

上海绿地申花:12-陈钊(U23)、5-朱辰杰(U23)、6-栗鹏、26-钱杰给、32-艾迪-弗朗西斯(76’29-周俊辰(U23))、17-吴毅臻、28-曹赟定(46’8-张璐)、13-瓜林、39-丛震(U23)、10-莫雷诺、9 -伊哈洛

李源一  /   伊哈洛  /   申花  /   深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