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孙可制造乌龙元敏诚绝平 10人天海3比3重足

陈冷05-05 2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5日晚19点35,2019年中超联赛第8轮再战一场,天津天海队主场迎战重庆当代队。第33分钟,重足尹聪耀禁区内推射破门首开纪录.第37分钟,冯劲低射破门扩大为2比0。第46分钟,王永珀为天海扳回一球。第73分钟,阿兰将雷鸟创造的点球罚入,让天海扳平比分。第90分钟,孙可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3分钟后元敏诚又为重足将比分扳平。最终,天海主场3比3与重足战平。

本赛季,沈祥福执教的天津天海在开局陷入困境,球队终于在上一轮联赛3比2击败上海申花,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目前积6分暂时排在第13位;重庆当代虽然上轮主场0比1不敌广州恒大,4轮不败遭终结,但球队整体表现出色,本轮之前,小克鲁伊夫执教的重足积11分位居积分榜第7名。
本场比赛,主队天海对防守端阵容进行了调换,吴伟出现在了中卫位置与权敬源进行搭档。阿兰与雷纳尔迪尼奥继续搭档前场。重足方面,小克鲁伊夫派出了阿德里安+费尔南多+卡尔德克的经典三叉戟配置。
比赛开始第5分钟,冯劲前场右路得球后横敲中路,阿德里安直塞禁区弧顶内的费尔南多,小摩托再分给右侧的阿德里安,后者迎球打门偏出左侧底线。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分给前场右路的郑达伦,郑达伦横敲张诚,张诚低平球传中到禁区中路,天海队员禁区外大门打在重庆队员身上弹出,杨旭点球点附近得球后低射,皮球被重足门将隋维杰神勇封出。4分钟后,重足老将陈雷前场左侧弧线球传中到禁区中路,冯劲背对球门凌空侧钩打门偏出。
比赛第24分钟,冯劲禁区右边路加速漂亮的人球分过,重足快马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门前,费尔南多门前甩头攻门破网,边裁果断判罚小摩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7分钟,阿德里安带球突破到前场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冯劲禁区中路迎球冲顶高出横梁。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重足打出犀利快速反击,阿德里安前场中路得球后斜塞左路,天海防线被瞬间撕破,小摩托费尔南多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横敲中路,重足小将尹聪耀跟上轻松推射空门得分,1比0,重足在客场取得领先。
比赛第37分钟,重庆队再度制造犀利反击,他们的后场大脚长传到前场,费尔南多得球后突破到禁区弧顶处斜塞禁区右侧,冯劲插上闪开角度后低射破门,2比0!重足将领先优势扩大。
第42分钟,重足反击机会前场三打一,弧顶右侧冯劲一脚低平球传中,皮球被快速出击张鹭倒地抱住,天海逃过一劫!半场战罢,天海主场0比2落后重足。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天海率先做出人员调整,中锋杨旭被换下,孙可替补登场。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天海扳回一球,郑达伦前场右侧直塞给到弧顶处无人盯防的王永珀,后者得球后转身劲射破门,隋维杰鞭长莫及,1比2!天海扳回一球!
比赛第59分钟,天海糜昊伦左边路下底传中,禁区之内阿兰起脚抡射被天海门将张鹭拿到。随后,重庆队快速反击,费尔南多全力加速突入禁区左侧被天海队员铲倒,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却指向了角球区。
第63分钟,重足门将隋维杰开门前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1分钟后,张晓彬外围左脚远射被隋维杰拿到。1分钟后,卡尔德克禁区内左侧内切后劲射稍稍高出。第66分钟,天海左边路下底传中,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外弧顶处左脚劲射,皮球被杨帅挡出。3分钟后,重足用丁捷换下尹聪耀。
比赛第70分钟,雷鸟禁区内劲射,皮球打在蒋哲手臂上,主裁判王迪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给天海点球。第73分钟,阿兰主罚点球命中,2比2!天海在主场将比分扳平。
第74分钟,阿兰在中圈附近和罗皓争顶时被带倒,倒地后罗皓还有一个踢人动作,主裁判未予理会。
第82分钟,费尔南多禁区线中路劲射,皮球击中天海防守球员来到了卡尔德克脚下,卡尔德克禁区内抢射,皮球被权敬源封堵出禁区。3分钟后,天海用U23球员文俊杰换下郑达伦。
本场首发:第87分钟,天海用温家宝将刚刚登场的文俊杰换下。1分钟后,重足用迪力穆拉提换下冯劲。
比赛第90分钟,天海打出绝杀进球!天海左边路传中,王永珀禁区内得球后分给边路快速插上的孙可,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劲射,皮球打在蒋哲身体后滚入重足球门,3比2!天海逆转比分!
比赛第93分钟,重足打入神奇绝平!重足前场左侧任意球发动二次进攻,重足禁区外远射挡到了左边路,左边路阿德里安传中,元敏诚禁区内铲射得手,3比3!王迪在经过VAR确认后示意重足进球有效,3比3!伤停补时第5分钟,替补登场的温家宝飞铲对手直接染红离场。
最终,天海主场3比3与重足战平。(陈冷)
本场首发:
天津天海首发:1-张鹭、18-张诚、21-权敬源、25-糜昊伦、2-吴伟(U23)、11-雷纳迪尼奥、16-郑达伦(85’31-文俊杰(U23)(87’15-温家宝(U23)))、17-张晓彬、39-王永珀、7-阿兰、9-杨旭(46’38-孙可)
重庆当代首发:12-隋维杰、3-杨帅(U23)、4-罗皓、5-蒋哲、23-陈雷、26-元敏诚、7-冯劲(88’33-迪力木拉提(U23))、9-阿德里安、13-尹聪耀(U23)(69’8-丁捷)、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