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双赛打满全场 崔康熙:周挺比李东国还厉害

金山淞05-06 12: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周挺确实是一个异类,身为中超球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他在场上,就是一个奇迹般的存在。

因为年龄原因,实际上,周挺在本赛季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多,这个周中的足协杯比赛,是周挺在本赛季第一次为大连一方队出场,而就是在这场足协杯的比赛中,让主教练崔康熙认清了周挺的本来面目。

于是,颇为出人意料的,他竟然在这场比赛中,安排周挺首发出任左边后卫,这是一次极为大胆的尝试。按照常理,周中刚刚打完90分钟比赛的老将周挺,在这个周末是不太可能获得首发机会的,但崔康熙偏偏给了周挺这个机会,联想到周挺在周中打完足协杯的比赛之后曾经说过,“我完成了我的任务,我在这场比赛中,就是想让大家再好好看看我。”

这场比赛,周挺硬抗特谢拉,表现相当抢眼,对于周挺的表现,崔康熙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周挺在这个年纪能打满90分钟,是非常不容易的。全北现代的李东国也是1979年生的,但周挺打的是边后卫,所以更厉害。平常,周挺一直在默默帮助年轻球员,帮助他们提高,我要向他表示感谢。比赛中,我把他叫到场边,是要求他拉边寻找机会。”

中超  /   一方  /   周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