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阵中暗藏76人卧底 范弗里特出场时间必须减少

季孟年05-06 1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有球迷戏称,猛龙队的主教练用了三场比赛终于明白,猛龙队在场上只能有一个乔丹。

所谓的乔丹当然不是迈克尔·乔丹本尊,而是打球动作与乔丹有些相似的莱昂纳德。所谓猛龙队中的另一位乔丹,则就是有着“范乔丹”之称的范弗里特。而当他在场的时候,猛龙的整体表现简直如同灾难一般。

上个赛季,范弗里特成为了猛龙队中的最佳第六人。每当他替补登场,这位来自威奇塔州立大学的球员总是能够打出不错的表现。不过在季后赛之中,范弗里特的发挥就有些令人失望。而在本赛季,他由于伤病合计缺席了18场比赛。在回到球队之后,他的状态依旧不算出色,季后赛至今他场均只有4.4分入账,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29.8%。

尤其是在第二轮与76人的较量之中,范弗里特的发挥更是第一轮又有了一定的下滑。此役猛龙靠着莱昂纳德击败了对手,但范弗里特却在场上担任着拖油瓶这样的角色,他没有得分入账,投篮更是2投0中。事实上,自从进入第二轮以来,这其实已经成为了范弗里特的常态。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之中,范弗里特合计出手了11次但1球未进。更为重要的是,当他在场的时候猛龙队净负对手到达了34分,三场比赛范弗里特的正负值分别为-18、-10、-6。

系列赛的第三场,其实猛龙有机会在第四节逆转比分。但在那个时刻,范弗里特与洛里联袂登场。在德罗赞离去之后,这二位变成了猛龙队的垃圾兄弟。而与德罗赞相比,范弗里特的个人实力其实更为糟糕。不仅如此,他在进攻端的戏份也丝毫没有减少,一度给球队带来了极度不好的影响。

不过好在,此役纳斯已经减少了范弗里特的出场时间。接下来,这或许还会是猛龙教练组的选择。或许范弗里特还有机会在今年季后赛完成救赎,但这最早也要到下一轮比赛了!

范弗里特  /   猛龙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