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晒牵手图官宣恋情 网友:那个滑雪的男孩吗?

山楂05-06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6日,奥运会蹦床项目冠军何雯娜在其个人微博晒出一张牵手图,图中两人手腕各带一支情侣腕表,相当甜蜜。而配文则只有一个红色桃心,但足以说明一切。何雯娜官宣了新恋情。

今年早些时候,何雯娜曾和傅园慧一起加入了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担任女主角之一。在节目中,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孩儿李辰与何雯娜互动频繁,不仅到何雯娜家共进晚餐,还在事情的情况下,特意赶去教何雯娜滑雪,十分亲密。就在何雯娜微博发出后,网友留言:“是哪个滑雪吃火锅的男孩吗?”“是李辰吗?”

虽然同样因为《我家那闺女》,何雯娜与陈一冰再次闹出了一段风波,但随着何雯娜找到了另一半,如今两人也已是各自安好。也有网友问到是否因为有了新恋情,所以何雯娜当时才会早早结束了《我家那闺女》的录制。

不管怎样,祝福“蹦床女神”!

文/山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