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预测王】五轮击败150人,这个小姐姐可厉害了!

沈飞05-06 15:29 体坛+原创

欢迎来到《体坛预测王》最强王者专访第五期,今天接受我们采访的是体坛预测王第十五期王者一笑奈何,她在第十五期只经过5轮激战就KO150人,在第5轮都灵主场面对AC米兰的焦点战预测命中都灵胜问鼎王者,斩获100元现金红包!

一笑奈何真实姓名叫胡剑嫣,80后,是来自浙江宁波的一位资深女球迷,目前在银行工作,爱好体育,喜欢阅读看电影,米兰球迷,很谦虚,很健谈。

干货分享

体坛客服:首先恭喜你获得体坛预测王第十五期王者,也是体坛加预测王第一位女王者,冒昧问一下你当初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体坛加的?

胡剑嫣体坛周报,我是体坛周报的老读者了。

体坛客服:你是体坛预测王第十五期王者只用了5轮就KO了150人,实在是太厉害了,有什么好的技巧和经验和大家分享吗?

胡剑嫣主要是看一下球队的整体实力,有没有减员,再就是看两支球队的主客场成绩,球风有没有相克,最后还是想博一下冷门;除了这些主要的分析点以外,还要靠一点点运气,当然心态是最重要的。

体坛客服: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足球看比赛的,你周围女球迷是不是特别少,像你这样的专业女球迷日常生活中是不是很少见到?

胡剑嫣具体记不太清了,差不多是卡卡刚来米兰的时候开始看球的,大概是03-04赛季,现实生活中女球迷确实很少见。

体坛客服:你怎么看目前AC米兰的主教练加图索?

胡剑嫣只有激情没有战术,能力有限。

体坛客服:今年的欧冠冠军,你看好谁?

胡剑嫣今年的欧冠预测梅球王的巴萨能问鼎!

参加体坛预测王其实非常简单只要点击读报页就可以看到预测王的logo(见下图)详细阅读一下竞赛规则赚足100金币就可以报名参加了,有任何疑问点击右上角的“加入社区”咨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