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埃神? 小林悠瞧不上上港:有办法限制三叉戟

王晓瑞05-06 19:5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日本川崎报道

埃尔克森满怀期待渴望再破川崎球门,对手阵中的头号前锋小林悠也不示弱,“我想要击败上港,为川崎队带来一场伟大的胜利。”这名32岁的前J联赛金靴,赛前并没有把上港放在眼里,即使中超冠军坐拥浩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等超级外援。

“有一种(比赛)感觉,是听从你自己的心声,我也希望能够保持这种不断进球的势头。”其实在本赛季初,小林悠在川崎的核心地位,受到很大的冲击。前巴西国脚达米昂的到来,迫使他必须让出最突前的中锋角色,从而改踢右边锋。但很快,他用实力和表现,证明了自己是球队中锋第一人选,也把达米昂彻底挤到板凳席上。最近3场,他一共打入4球,“我很高兴,是由我打入川崎队令和年代(日本新年号)的第一粒进球,这也是我的目标。”上轮率队击败仙台后,他兴奋地表示。

但上港可不是仙台。一是阵中拥有巴西三叉戟,二是此前三度过招川崎,上港1胜2平保持不败。对此,小林悠没有任何畏惧。“上次客场0比1输给他们,是在最后时刻被判点球。我们本想在进球之前有所建树。我觉得,他们(指上港)并不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至于巴西三叉戟所带来的威慑,小林悠这次给队友们也支了招,“如果你觉得踢得不好,那么就必须马上改善,最重要的是以正确的方式防守。我们会密切关注上港强有力的进攻点,特别是在快速反击的时候。”

不出意外的话,小林悠此役肯定首发,他也是鬼木达非常依赖的得分手。只不过,前些年亚冠相继对阵上港、恒大、人和,他只打入一粒进球。但在国家队层面,小林悠曾经攻破中国队的球门,这或许也是他信心十足的原因之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