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内本赛季结束后将退役 2002届新秀仅剩他一人

王璐05-07 09:38 体坛+原创

休斯敦火箭队的巴西中锋内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内内在2002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七顺位被选中,他在丹佛掘金队效力了 10年,然后在奇才队打了5年,2016-17赛季开始他加盟火箭队。内内是2002年选秀大会里唯一一个还在NBA打球的球员,虽然与火箭下赛季还有合同在身,但他表示,打算将精力放在照顾自己的孩子这方面,“在赛季结束后,我会跟火箭沟通,我做了我做到的一切。”。

在过去2年里,因为年轻的中锋卡佩拉的成长,内内在火箭队的出场时间和地位有很大削弱。此外,火箭队今年还签下了另一名内线球员法里德,这让内内成为队内的第三中锋人选,很少有出场机会。

在职业生涯的965比赛里,内内场均得到11.3分、6个篮板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8%。

内内还从未赢得过总冠军,他曾在2009年和2018年两次打进西部决赛,但都被淘汰。内内很希望用一座总冠军奖杯来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但目前火箭在西部半决赛1比2落后勇士,晋级希望不容乐观。

本赛季季后赛,内内为火箭出战4场,场均出战9分钟,得到4.8分。

内内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