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挡发球遭耿晓峰肘击 元敏诚:怎么变成我的错了?

章鱼哥05-07 1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5月1日进行的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重庆当代力帆主场1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比赛中还发生了一段插曲,在伤停补时阶段,元敏诚阻挡河北华夏幸福门将耿晓峰发球,耿晓峰挥肘带倒元敏诚,随后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发布处罚通知,将河北华夏幸福门将耿晓峰停赛3场,他将错过接下来两轮的中超联赛,对于华夏幸福来说,这无疑是一大损失。

这条消息公布后,该事件另一主角元敏诚也受到了不少的质疑。一些人认为元敏诚阻挡耿晓峰快发球,是一种非体育道德的行为,才受到了肘击。这也让元敏诚十分不解,他也发微博表达了自己的疑惑。

元敏诚在微博中表示:“怎么舆论导向变成我的错了?

是我打人了?还是我骂人了?还是我挑衅了?

比赛最后阶段我们领先,我合理运用规则不让对方快发球,我有错吗?

可能打到我之后是有点夸张,那我是不是要笔直的站着像一棵树一样屹立不倒啊?

本来就是竞技运动,我一没开口,二还张着手怕碰到他,比赛结束还表态说没事,当事人道歉我也表示理解,有问题吗?

转换立场想一想是我们守门员打了人那还了得

所以说有些人就别刷纯在感了,我为了球队这么做一点毛病没有。”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