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失去位置 格德斯夏天或被租借至巴甲豪门

章鱼哥05-07 1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格德斯在李霄鹏手下并未获得太多机会。而据“福克斯体育”、“Mercado da bola”多家巴西媒体的消息,他在鲁能已经失去了位置,今夏可能被租借回巴西效力。米内罗竞技或者桑托斯都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巴西媒体表示,格德斯已不在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的计划中,因此今年夏天重回巴西是非常有可能的目前多家巴甲豪门已经与其展开了接触,而鲁能也愿意在夏天与他们展开谈判。其中桑托斯、米内罗竞技乃至圣保罗,都有可能成为格德斯的下家,格德斯出色的个人能力与年轻的年龄都是吸引这几支巴甲球队的地方。

该媒体称,由于不在计划中,他很有可能回到巴西。不过目前,格德斯与鲁能还有一份合同,到2021年3月份到期。因此,他可能先被租借给米内罗竞技或者桑托斯。此外,今年年初,不少巴甲球队也曾与格德斯展开接触,不过当时,鲁能并不希望放走这位边路好手。不过本赛季,格德斯在对阵建业打进2球后,很快就在鲁能失去了位置,即便是大轮换的足协杯,格德斯也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鲁能已经开始聆听外界的报价,不过由于工资和身价等原因,租借离队成为了更加现实的选择。

“我得到的消息是,圣保罗已经向山东鲁能方面示好,希望开启格德斯的租借谈判,而桑托斯同样对格德斯有兴趣。”“福克斯体育”记者法辛卡尼在节目中表示。

文/章鱼哥

格德斯  /   鲁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