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汤神注定二选一?名嘴:勇士会优先留汤普森

张翔05-07 15: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克雷·汤普森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可以选择跳出现有合同进入自由市场,他很可能会这么做。勇士有钱用顶薪合同签下两名球员,当然这会迫使他们缴纳大量奢侈税。

整个赛季以来,在杜兰特身上有很多流言。根据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的说法,勇士已经明白他们应该优先考虑留下谁了。

我们都知道KD是很出色的家伙,但金州勇士不会优先考虑他。因为KD会掌控自己的命运,他能够随心所欲地做出自己的决定。勇士会觉得不论他是留下还是离开,他们又能够做些什么呢?”史密斯这样说道,“他们的团队是一流的。他们正准备迁往一个最先进的球馆。他们知道他会要求顶薪,勇士会给他的。他接下来将做出决定。

但我被告知,勇士已经得到了一些建议,这些建议来自名人堂级别的高管和球员:优先考虑克雷·汤普森。换句话说,尽你所能为克雷·汤普森提供一份合同。如果你在自由市场上少给他钱,他就会考虑离开。现在快艇在一旁虎视眈眈。我们需要密切关注这一点,即使勇士告诉我他们根本不可能会让那样的情况发生。他们要留下水花兄弟。”

如果勇士最终留下汤普森、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那么他们仍然会是总冠军争夺者。

文/张翔

克雷·汤普森  /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