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每日前瞻】四队抢占天王山 主场之利成关键

幻仁05-07 17: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76人vs猛龙 8:00

伤病名单

76人:全员健康

猛龙:阿努诺比(缺席)、布歇(缺席)

前瞻分析

莱昂纳德在这轮系列赛里依然是无解的存在,过去四战他场均38分9.0篮板4.0助攻,命中率61.8%,三分46.4%。季后赛打到现在小卡只出现了一场表现平平的比赛,其余时候均高效到可怕,我们可以放心地预测他明日会在家门口继续统治比赛。

但莱昂纳德打出统治级表现和猛龙赢球并不能划等号。事实上过去两次输球,莱昂纳德的表现同样出色,猛龙赢球与否取决于他们其他球员的表现以及全队的防守。上一场西亚卡姆带伤复出,出战29分钟10投2中只得9分,明日一战他很可能还无法回到最佳状态,这就需要猛龙其他球员更好地站出来。

与此同时,76人中锋恩比德获得了两天的休息时间,身体应该能更好地从生病状态恢复。要知道过去两战他一场33+10,一场11+8,对比明显,结果也是76人一胜一负。如果明日“大帝”可以火力全开,这对费城人来说又是一个好消息。

东部天王山,看好猛龙依靠主场之势赢得胜利,但他们恐怕会打得非常胶着,胜负或许就在1、2个球之间。

开拓者vs掘金 10:30

伤病名单

开拓者:努尔基奇(缺席)

掘金:小波特(缺席)

前瞻分析

过去两场比赛两队一共打了116分钟,总比分是掘金253比252开拓者,可见两队实力之接近。得了足够的休整,两队应该能更好地从四加时苦战中恢复过来,回到家门口的掘金更有体能优势。

两队前几场已经把各自的特点展现得非常明白,掘金这边约基奇无解,他连续两场三双,掘金本有大概率已经3比1领先。另外穆雷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他的投射可以帮助掘金内线扯开空间。回家作战的丹佛人会进一步发挥内线优势,不给开拓者喘息之机。

波特兰这边必须指望利拉德拿出更好的表现,他的场均数据较上一轮下滑明显,就连主教练斯托茨都说不清原因。如果利拉德不爆,开拓者只能拼防守,那他们将非常被动。

明日一战看好掘金家门口攻下天王山。

开拓者  /   掘金  /   猛龙  /   76人  /   每日前瞻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