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川崎2-2上港:浩克两球 上港握出线主动权

任雨萌05-07 16:43 体坛+原创

【进球】

第6分钟,上港守转攻机会,奥斯卡断球横传,浩克单骑闯关,长途奔袭70米破门!川崎0比1上港!

第13分钟,达米昂和斋藤学在禁区弧顶附近打出巧妙配合,最终由达米昂破门。川崎1比1上港。

第66分钟,川崎角球的二次进攻机会,守田英正传中,谷口彰悟头球破门,川崎2比1上港反超比分。

第71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浩克后点包抄,头球弹地破门扳平比分!川崎2比2上港!

【焦点】

@达米昂门前垫射偏出

第3分钟,斋藤学横传,达米昂门前垫射偏出。

@艾哈迈多夫主导反击

第22分钟,上港后场断球后发起快速反击,艾哈迈多夫持球推进后斜塞找到埃尔克森,后者禁区内稍作调整后被川崎后卫破坏。

@达米昂外围劲射

第37分钟,达米昂接界外球转身,用身体扛开后卫后直接打门。
@张卫头球击中横梁

第40分钟,浩克右路起高球传中,张卫头球点地射门,球弹地后砸中横梁弹出,埃尔克森跟上补射踢空。

@埃尔克森门前踢疵

第48分钟,浩克从川崎后卫脚下抢到球后横传,埃尔克森门前把球踢疵,川崎队后卫仓促解围。

@长谷川龙也花哨领球射门

第61分钟,蔡慧康身后出现空档,长谷川龙也蝎子摆尾把球领进禁区后近距离打门被颜骏凌扑出。

@斋藤学远距离吊射

第65分钟,斋藤学中场超远距离直接吊射,球稍稍偏出。

@埃尔克森禁区弧顶打门

第75分钟,埃尔克森弧顶附近接奥斯卡传球左脚打门偏出。

@王燊超关键解围

第85分钟,登里享平突入禁区传中,王燊超抢在小林优之前把球解围。

【阵容】

上海上港

首发:1-颜骏凌、2-张卫、4-王燊超、6-蔡慧康、8-奥斯卡、9-埃尔克森、10-浩克、21-于海、23-傅欢、25-艾哈迈多夫、28-贺惯

替补:13-魏震、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19-胡靖航、22-孙乐、24-雷文杰

川崎前锋

首发:1-郑成龙、2-登里享平、5-谷口彰悟、6-守田英正、9-莱昂德罗-达米昂、10-大岛僚太、11-小林悠、16-长谷川龙也、17-马渡和彰、19-斋藤学、29-迈克尔-詹姆斯

替补:20-知念庆、21-新井章太、25-田中碧、26-马金尼奥、27-铃木雄斗、28-胁坂泰斗、34-山村和也

【点评】

@陆慧明:浩克,赶紧归化!

@徐江:胡尔克的体重明显比赛季初有所下降,状态也越来越好!这个进球,你敢相信是胡尔克的长途奔袭?然而,瓜林,体质容易胖!

@朱元宝:上港客场能拿一分,虽不满足,但也属不易,川崎的技战术运用更合理。

【网评】

@我教武磊进单刀:停球也好,项链也罢,王燊超就是现在国内最好的边后卫,徐根宝培养出来的人水平都还可以。

@蜗牛发动机:前场外援仨,中场有艾哈,门将颜骏凌,其余豆腐渣。

@夏天的企鹅:有一说一,不是王燊超,上港这场挂了!

@Vladimir-Lee:上港靠的就是奥斯卡胡尔克两个超级外援个人能力,川崎是整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