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摔角手”罚下裁判 这精彩乱入值十年禁足!

雷汉默05-07 16: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足球赛场上,“不速之客”突然冲进场内捣乱的情况并不罕见,有球迷试图追星拥抱偶像的,也有身披标语想要博眼球的,不过你见过带着头套冲进场内向裁判出示红牌的么?在上周末,澳大利亚的低级别联赛中就出现了这样的搞笑一幕。不过捣蛋者虽然演出效果一流,他要面对的处罚却也很恐怖:澳大利亚足协的下属组织——澳首都足协已然作出决定,要对这位曾经当过裁判的男子处以长达10年的禁足。

“头套男乱入事件”发生在上周末,当时正值一场堪培拉的足球联赛比赛在Cooma和Woden Weston两队之间进行。当双方较量进行到下半场时,突然有人头戴着墨西哥摔角选手的头套,径直走入场内并向当值主裁出示了一张红牌。而在这位不速之客被请出场外之时,被球员摘掉头套的他也被认出是一名前裁判员。之所以作出这样的举动,目的则是为表示抗议。

这位“摔角手”认为,在过去几年之中,像他这样的裁判员遭到了不公正的对待。而值得一提的是,被他出示红牌的裁判并非普通人,而是澳大利亚首都足协“常设裁判咨询委员会”的主席。所以这次抗议活动显然是经过了精心的准备。而在上赛季末段,该联赛的裁判们也曾经威胁要采取罢工手段,原因则是澳大利亚首都足协对赛场上裁判频频受到辱骂的情况不闻不问。

不过以如此独特的方式表示抗议,这位前裁判虽然能引起公众的注意,但真的能带来好的效果么?可以确定的是,他本人要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本周澳首都足协已作出决定,要对这位球场乱入者处以长达10年的禁足,禁止他参与或者现场观看任何比赛,无论是国际赛事还是最低级的草根球赛。澳首都足协也已把这一决定上报澳大利亚足协,申请处罚令由后者在全国范围内执行。

装逼一时爽,重刑判十年,这次抗议行动似乎是带来了严重的后果。而在解释处罚决定时,澳首都足协的主管则告诉媒体:“你想象一下,有人戴着面具在比赛中径直冲向你,这绝对不是什么好的体验。这让裁判员感到恐惧和受到了威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