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新人竟被家访?卡莱尔现身欧洲造访东契奇故乡

刘鹏飞05-07 17: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眼下NBA季后赛激战四起,而对于未能率队杀入季后赛的“天才少年”卢卡·东契奇来说,他已经回到故乡进入休赛期。正如里克·卡莱尔此前所承诺的,这位独行侠主帅目前也踏寻东欧,来到了斯洛文尼亚。

“太棒了,”卡莱尔教练在采访中说道“我们在那里呆了三天,期间看到了很多,当地还飘起了小雨,但斯洛文尼亚的确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的人民非常友好。”

的确,这是段有趣的经历,卡莱尔教练说他认为斯洛文尼亚“绝对是我去过的最美丽的国家”。但作为东契奇的家乡,那里对于独行侠主帅而言无疑更具吸引力。东契奇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NBA的“年度最佳新秀”,毕竟他同样是卡莱尔眼中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事实上,卡莱尔此前就多次将东契奇和已故东欧传奇球星彼得洛维奇放在一起比较,他表示:“两名球员都是伟大的组织者,都习惯在大场面展现球技,他们都是大赢家。所以我发现卢卡和德拉赞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们都是令我欣赏至极的球员。”

东契奇此次回到故乡卢布尔雅那,除了卡莱尔,一同随行的还有其队友德怀特·鲍威尔以及球队助理教练贾马尔·莫斯利,很明显,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都学会了一些斯洛文尼亚语。“这里的出租车司机都知道卢卡的事,很高兴看到他的祖国很支持他……他们热爱篮球,尤其是卢卡。”鲍威尔笑言道。

东契奇表示:“我在这里呆了三个星期,有独行侠的熟人来看我真是太好了,毕竟路途遥远!但我非常感谢他们能来这里。我度过了两周的假期,但现在,我们要从健身房、篮球开始夏训了。”

卡莱尔对此评价道:“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他需要保持最佳的状态,这一点他很清楚。他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还有进步空间。下赛季将是他进入联盟的第二年,他显然会成为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同时也会是全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的水平每年都会提高,所以说,有一个充实的休赛期很重要。”

东契奇  /   独行侠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