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艰难守平掌握出线主动权 末战胜蔚山铁定出线

雪蒙05-07 2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客场面对川崎前锋,在场面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浩克的两粒进球拯救了球队,帮助上海上港2比2战平川崎。这一分对于上港来说相当宝贵,如果失利那么上港将滑落到小组第三位,末轮只能看川崎前锋的脸色。而保住这1分后,上港积6分仍排在小组第二名,力压川崎前锋。而由于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蔚山现代1比0战胜悉尼FC,前者已经提前出线,末轮上港需要在主场力拼提前出线的蔚山现代,只要取胜便可以锁定一个出线席位。

此役之前,上港的境况就颇有些“不妙”,球队内部状况频出,伤病太多,阵容不整。在亚冠前四轮比赛里,他们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小组第二,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在两个月前,首轮主场1比0战胜川崎前锋的比赛,接下来就是一波三轮不胜,而川崎前锋正以1分之差在身后虎视眈眈,如果上港本场能够赢球,而蔚山现代又战胜悉尼FC,那么上港将提前锁定出线权。如果一旦输球,上港将不得不末轮死磕蔚山现代,还要寄希望于川崎 “阴沟翻船”,形势就将非常被动,这也注定了本场比赛会是一场恶战。

浩克在开场不久后,便利用个人能力生吃对手打入一球,上港迎来梦幻开局,但接下来的比赛风云突变,川崎连板两球逆转了比分,关键时刻,还是浩克站了出来,他的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也保留住了球队的出线悬念。末轮上港不至于在末轮陷入死磕对手,还要看人脸色的境地。

此役之后,上港积6分仍然排在小组第二,而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里,蔚山现代1比0战胜悉尼FC,已经积11分提前出线。上港的主要竞争对手,仍然是1分之差紧随其后的川崎前锋。在末轮,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已经出线的蔚山现代,而川崎将远赴客场挑战已出局的悉尼FC,如果上港能够获胜,将铁定出线。不胜,就要期盼悉尼能够在主场为荣誉而战,阻击川崎前锋。总的来说,出线与否的主动权仍然掌握在上港手里,只要最后一轮能够成功拿下已出线的对手,就将成功晋级淘汰赛。

亚冠小组赛的末轮将在5月21日晚18点00展开,上港能否把握住机会,在最后一场小组赛里成功突围,到时就将见分晓。

文/雪蒙

上港  /   浩克  /   川崎前锋  /   亚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