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高层现场见证 巴卡约科加图索冰释前嫌

宁穆05-07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巴卡约科事件发生后一天,当地时间本周二早上约11时,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巴卡约科与主帅加图索澄清了之前的冲突,球队技术总监莱昂纳多与战略总监马尔蒂尼都在现场进行了见证。在面对面把话讲清楚之后,球队继续为联赛备战。和佛罗伦萨的比赛很关键,球队希望以最好的方式面对,注意力也必须全部放在比赛上。

在被捕捉到和加图索有争吵之后,巴卡约科自己在网络上进行澄清,“最近一段时间媒体对我的说法太多,但我从没有说任何东西,只专注于训练和比赛。关于这个夜晚发生的这一切,我必须尽快做出回应,因为我不想让人觉得我拒绝出场,这是对球队和队友的不尊重。从一开始,我便做好了200%的准备,哪怕只踢5分钟的时间。当卢卡斯受伤时,我被要求去热身,准备好在需要换人时出场。我立刻开始热身,最多热身了2到3分钟的时间。随后我被叫回替补席,一切都发生在第23分钟到第26分钟。当我重新坐在替补席上的时候,教练转身看了我一眼,随后便发生了我完全没有意识到的事情,我也只是重复他的话语,没有其他的。我需要澄清:我不会拒绝出场,我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登场帮助球队,我也会这样一直到赛季结束,加油AC米兰。”

而在加图索看来,巴卡约科明显有些拖拉,因此他才会生气。赛后面对媒体,加图索这样说道,“这是我希望在更衣室里解决的事情。当我犯错的时候,我总是向别人道歉,在更衣室澄清一切,让大家听到应该听到的东西。”而作为球队的技术总监,莱昂纳多也在赛后提到了巴卡约科,“他最近一段时间确实有些混乱,这些事情有些夸张,但错误就是错误,我们会介入的。他有很多积极的东西,但如果他错了,他就要受到惩罚。”意大利媒体也认为,最近一段时间巴卡约科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或许俱乐部应更早介入,帮助球员从心理上做出改变。

现在看来,巴卡约科与AC米兰已经渐行渐远,3500万欧元的买断价格AC米兰很难启动,而对博洛尼亚一战让这个决定基本变成事实。加图索很可能也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AC米兰,但无论新帅是谁,他们都很难选择留下巴卡约科。更何况在意甲,巴卡约科饱受种族主义歧视,他也不想在这里继续待下去。

相关阅读:去你X的!巴卡约科真不想混了竟敢对骂加图索!

巴卡约科  /   加图索  /   AC米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