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汤神在勇士不开心 决战期间勇士负面消息不断

柴夫05-08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5月8日,距离火勇天王山之战还有一天,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又曝出了一个令勇士不安的消息。在今日的 《First Take》节目里,史密斯提到勇士射手克雷·汤普森目前对自己的角色并不满意。

“我不是在说个人观点,而是告诉大家某些人透露给我的事情。”史密斯说道,“事先声明我没有和克雷本人求证过这件事,我希望大家清楚这一点。我被告知克雷现在过得并不开心,他觉得自己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机会。他受够了坐在那里,像一个在其他球星背后无足轻重的角色一样。

这段话到底从哪透露而来我们不得而知,但汤普森系列赛至今的表现确实没有什么抱怨的资本。面对火箭四战,勇士射手场均15.3分,命中率39%,三分命中率31%,场均出手15.5次。效率如此之低也不能怪勇士不给他更多机会,要知道G4他可是全场15投只有5中。

那场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提到他们有些出手太着急了,完全可以寻找更好的投篮机会,汤神也反思了自己的问题。“我确实仓促出手了3、4次,我会在周三打得更好。”

有意思的是,这已经不是近日第一次有关于勇士的负面消息被曝出了。昨日火勇一战前,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在节目中提到,如果勇士今夏不在第一时间给汤普森顶薪,他很有可能考虑加盟其他球队,比如快艇。另外还有消息称杜兰特和莱昂纳德很有可能在今夏相约快艇联手。再加上今日汤神不满自己的角色...

大战期间,球员们的心理状态同样重要,关于勇士的负面消息接二连三被曝出,这肯定会影响他们的军心。至于为何这些消息都会在这个节骨眼曝出来,这令人产生了无限遐想...

明日一早,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来和火箭的天王山决战,无论外界环境如何,他们都只能全力争胜。

克雷·汤普森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